close

四年前來過的台東黃記蔥油餅,

2020年端午連假來回味的時候,大排長龍,

而且老闆們很有一套自家對客系統,分工合作,

遠遠拍攝.jpg

隊伍雖然很長,但是實際等候時間比想像中短許多。

所以不要來看到隊伍就退卻了,趕快排進隊伍才是上策,

因為沒吃到會哭阿~~~

第一天排隊等蔥油餅.jpg

這次我連續三天都有來,第一天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殘念沒買到。

接著兩天也都有來,第二天是下午4點左右來買,有買到~

第三天更早,下午2點來也是有買到的,等候時間約..20-30分。

看板特寫.jpg

我是吃加蛋的,一顆蛋就夠了,因為雙蛋其實我個人是真的吃不出不同之處。

 

第二天排隊的蔥油餅.jpg

終於換我了,趕緊拍照起來,一套有系統的小吃店,太強惹!

合作無間的賣蔥油餅.jpg

蔥油餅厚度、份量超足,醬汁甜鹹很好吃,沒有想像中油膩。

 

壯觀的蔥油餅.jpg

也因為醬汁的關係,讓油膩感減少非常多! 搭配九層塔和蔥花,

口感比起一般蔥油餅層次更加豐富,加上荷包蛋,整覺當作一餐來吃就很足夠了。

刷蔥油餅沾醬的瞬間.jpg

蔥油餅皮Q有嚼勁,我的是加蛋,一分不到40元,吃得超飽超滿足。

蔥油餅特寫.jpg

買玩直接到海濱公園,看海吹風享受美味。

 

想看更多

到 薇樂粒的人森劇場👈 看更多💖

 Valerie的臉書👈 分享食衣住行育樂大小事

主橫幅.jpg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