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太推薦的異類小愉兒泡菜之家,不愛往下爬文只想趕快訂購資訊在這

👉 歡迎洽詢 0916-998822 林小姐 或 LINE: sabrinna5888

不得不說,大、中、小辣韓式泡菜、黃金泡菜、結頭菜味道都很令人驚豔,

尤其結頭菜,可說是試吃的每一個人都愛不釋手💖😍

image

品項單和價目表給大家作為訂購參考。

泡菜集合.jpg

滿滿五大罐,吃好吃滿,絕對沒有生水味,本人也很討厭,

還有最討厭台式泡菜...

異類泡菜.jpg

分量很大罐.jpg 

$250滿滿一罐,吃很久,配什麼料理都適合,真的很划算。👏

結頭菜一大罐.jpg

黃金泡菜一貫.jpg

封口密實。

封膜.jpg

先來開箱我美麗的大中小辣韓式泡菜😍😍

大中小辣.jpg

 

使用韓國的白菜,夠大片+爽脆+鮮甜,老闆說冬天的韓國白菜更甜,

現在都已經這麼好吃了,冬天一定會再買一波‼

 

很多罐泡菜.jpg

韓式泡菜-2.jpg

韓式泡菜-3.jpg

韓式泡菜-4.jpg

韓式泡菜我最喜歡的是中辣,不過每一種辣都想嘗試,

搭配每天在家都會吃的牛肉和料理一起吃看看。

單吃小辣的辣度,是不太敢吃辣的人都能接受的辣感,甜辣口感,

超怕辣的枕邊人吃了一口鼻頭沒冒汗,很可以。

中辣適合平常愛吃辣的朋友,辣度做什麼料理都剛好,

大辣是真的辣,吃一口鼻頭都冒汗了,但辣度不會刺痛舌頭,是舒服的辣,

都試試看,或者如果買了小辣跟大辣,我個人會混著一起吃。

雖然我個人偏好中辣,但與烤牛肉單獨搭配食用時,

我選擇搭配大辣,辣度變得很溫和,特別好吃💯

牛肉夾泡菜.jpg

或者跟COSTCO的韓式醬燒烤肉搭配,也是大辣不可,

因為甜甜的醬汁搭配辣度很夠的大辣泡菜,味道中和很剛好。

泡菜配燒肉.jpg

或者,COSTCO的韓式安東燉雞 配上冰涼爽口泡菜,

口感更升級,當然不太吃辣,依然建議搭配中辣或小辣。

韓式安東燉雞配泡菜.jpg

濃郁的黃金泡菜.jpg

黃金泡菜是使用台灣在地高麗菜,

原本很怕黃金泡菜,但這次一口入魂,完全享受,

醬汁濃郁,果香很夠,微辣,爽脆口感,冰涼的吃超好吃😌😌

 

黃金泡菜夾出來.jpg

 

黃金泡菜-1.jpg

 

透明黃金泡菜.jpg

黃金泡菜-2.jpg

因為個人長期減肥中,有時吃點辣辣的醃菜真的很享受😊

負擔也不太重,當然吃完要多喝水是真的。

黃金泡菜我嘗試搭配酪梨雞肉捲,雞肉捲偏軟的口感,

搭配脆脆黃金泡菜,口感豐富好吃,冰冰涼涼很適合夏天。

黃金泡菜-3.jpg

黃金泡菜-4.jpg

最後是超好吃結頭菜做壓軸,有夠大片,厚度很厚,

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我不管分給朋友、家人,吃過都說很喜歡💕💕

結頭菜-3.jpg

一大罐滿滿的,因為有蒜頭的辣,所以吃起來比小辣辣一點。

結頭菜-2.jpg

吃完會有蒜頭氣味在口中,如果有約會千萬別出發前吃,

會存在一陣子,哈哈哈,討厭蒜頭的家人聞到一直嫌棄我,

但真的很爽脆,鮮甜,超新鮮!!

結頭菜-1.jpg

真心推薦給喜歡吃泡菜(醃菜/醬菜)的朋友,

很划算的價格,很大罐的泡菜,我一定會持續訂購~ 

尤其是結頭菜。

 

想看更多

到 薇樂粒的人森劇場👈 看更多💖

 Valerie的臉書👈 分享食衣住行育樂大小事

主橫幅.jpg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