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第一次入住親子飯店,增咖俗的我,

今天要鄭重向大家推薦,這間我自己很愛的親子飯店。

哈哈哈,到底憑什麼!!!

當初為什麼會想選這間當作我的初體驗? (應該是孩兒的初體驗?)

其實和逸我觀望一陣子,由於預算考量,沒有馬上決定要入住。

某天我下定決心要來請一天的假,好好帶孩兒來個沒什麼人的平日親子飯店兩天一日遊(?)

我個人自以為的平日沒什麼人想法,會有重大的反差嗎? 看下去~~

下面這是飯店內各設施的開放時間~ 非常實用,

因為媽媽我就是完整利用這時間表,用心規劃,孩兒一整天不用休息的行程。

一切排得剛剛好~

開放時間.jpg

大廳是位於這棟建築物的...好像六樓,我忘記惹(´・ω・`)

沒關係,這不太重要,重要的是,進入大廳後,映入眼簾的,

是滿滿的~~~~ 滿滿的~~ 卡通頻道各種室內設計裝潢和周邊配件、擺飾。

這到底是媽媽的童年~~還是現代孩兒的童年啊 ~~

大廳看到餐廳.jpg

大廳的紅茶和冰水、餅乾零食無限暢飲食用。

大廳銷售空間.jpg

媽媽好想買泡泡的室內拖鞋~~~ 

超可愛拖鞋.jpg

大廳往戶外看到的,是超級開放的戶外遊戲區!!!

戶外遊戲區.jpg

雖然和逸的check in 時間是下午3點,

但這次,憑著我個人過往入住飯店和旅遊經驗,選擇在平日來親子飯店絕對是明智之舉。

在入住前我也再次確認,

若是提早抵達,可以先向櫃台取得一臨時證,

這臨時證就是代表因為你即將要入住,所以可以先享受飯店內的設施這樣~~~

當天我們中午就到了,跟櫃台領取臨時證後,剛好1點~~

電動車車的開放時間到惹~ 因為當下只有孩兒一人,所以根本是車子任選,不用排隊無限暢玩啊~ 

借車的地方.jpg

人很少.jpg

也因為當時只有孩兒一人在現場,所以他玩一圈後,想換其他電動車,

工作人員都讓他自己挑選~ σ`∀´)σ  很是愜意

汽車道路.jpg

當然,到場的人只會越來越多,孩兒電動車此時也已經開了不知道幾圈了 (`・ω・´)

電動車開始需要排隊的遊玩的時候,我即刻帶著孩兒轉戰沙坑和氣球溜滑梯。

竟然是飛天小女警沙坑~~~~ 這是媽媽的童年回憶阿~~ Σ(゚д゚)

對阿..為什麼我童年的回憶..會出現在2020年的沙坑旁呢? (手摸下巴)

飛天小女警沙坑.jpg

洗腳區.jpg

充氣溜滑梯到第二天禮拜六時,因為小朋友太多在裡面,感覺快垮了,

哈哈哈哈哈XDD不過孩子們還是玩得很起勁。

氣球溜滑梯.jpg

下面這是小火車軌道,每到一個固定時段,可以排隊搭乘。

 

小火車鐵軌.jpg

就是繞著這個場子一圈沒錯。

 

煽動.jpg

戶外有噴水柱,孩兒是可以戲水的,但當天氣候算是陰涼,

玩完可能秒感冒,為了讓孩兒有個健康身軀,能夠順利執行媽媽的從早玩到晚計畫,

跟孩兒再三警告,千萬別靠近水柱,若是天氣炎熱那當然想玩到晚上都沒問題~

玩水.jpg

接著轉戰室內遊戲區! 孩兒進入室內區繼!續!玩!!!

熊熊區.jpg

趣味天地在其他樓層,媽媽也是記性不好忘記在幾樓了。

記得~ 要穿著襪子痾~ 不然會像媽媽我一樣坐在美麗的走廊,

靠著舒適的熊熊沙發座墊休息。

室內遊戲規則.jpg

沒錯,這走廊很誇張吧

卡通頻道.jpg

卡通牆.jpg

因為沒穿襪子,媽媽只好"委屈"地坐在這等孩兒玩完惹(終於可以休息...)

遊戲區外的座位區.jpg

室內遊戲區有兩個房間,

一個是充滿粉色泡泡的粉色球池和圖書區。

故事書.jpg

孩兒進去一圈即出來,

想也知道...因為球池沒有溜滑梯啊!!!! 這部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ω´・ )

粉紅球池.jpg

走進另一個室內遊戲房,孩兒終於有興趣,

因為有XBOX可以租借來玩。

還有家家酒小遊戲區,好素喜喔

遊戲區室內.jpg

電動.jpg

利用中間空檔,我們先將行李放進房內。

房間很大,不多解釋,媽媽好想再去住一次...

房間入口.jpg

房間_03.jpg

床超大.jpg

 

房間_05.jpg

舒適.jpg

置物空間.jpg

兒童的免洗室內拖鞋,超可愛

小拖鞋.jpg

椅子.jpg

茶杯.jpg

飲品.jpg

專屬於孩子的盥洗用具。

兒童專屬.jpg

 

浴室.jpg

盥洗用品.jpg

浴缸大小,可以放一個大男人,躺在裡面,不過腳要縮起來一點啦。

大浴缸.jpg

 

房內看到什麼喜歡的,還可以電聯櫃台購買~ 好貼心痾

完全適合媽媽想購物的心情。

 

可以購買.jpg

 

晚餐我們到隔壁百貨公司用餐,用餐完畢快速了回到飯店繼續玩。

讓大家看一下在沙坑玩到10點的孩兒的身影。

玩到晚上.jpg

接著是我最愛的早餐時間,

和逸的早餐算是非常合我胃口的。

種類很多~~~~~ 口味也不錯~挑食的孩子也都變成乖寶寶。

我的菜盤.jpg

波羅蜜餅乾.jpg

鹹粥.jpg

壽喜燒.jpg

粽子.jpg

 

牛肉湯煮.jpg

牛肉湯.jpg

掛包.jpg

古早控肉.jpg

早餐.jpg

沙拉.jpg

 

 

 

餅乾區.jpg

 

麵包.jpg

麵包很多種.jpg

享受早餐的同時,孩兒快快玩食後,繼續衝到戶外遊戲區,玩到退房!

完美的玩好玩滿兩天一夜行程,畫下了美好的句點。

 

和逸台南西門館帶給我第一次入住親子飯店的美好印象。

不過有一些點提出來,給想入住的爸爸媽媽孩子參考~

優點: 

1. 戶外空間大,遊戲種類多,孩子就算電動車要排隊,也可以先玩其他設施。

2. 休憩區規劃多,隨時有位置可以休息。

3. 飯店設備好且很新,入住非常舒適。

 

缺點:

1. 電動車若遇到較多小朋友時,時常玩不到一圈就會沒電,工作人員會需要時常更換電池。

2. 室內遊戲區沒有溜滑梯,無法良好分流,孩子幾乎都只願意在戶外玩。

 

因為和逸飯店有提供官網以及各大訂房APP訂房服務,

建議多多比較價格,可以獲得很划算的入住價格。

我是使用Booking APP訂房,當時下訂價格是最便宜的,推薦給大家。

(有發現更便宜的請留言跟我說)



和逸飯店 台南西門館 官網  https://hotelcozzi.com/

和逸飯店 台南西門館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cozzixm/

 

想看更多

到 薇樂粒的人森劇場👈 看更多💖

 Valerie的臉書👈 分享食衣住行育樂大小事

主橫幅.jpg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