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兩個妹妹一起去大坑晃晃,

打算悠閒的過加上前幾天太勞累了,

因為我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連續幾天狂逛狂買該是冷靜下來的時候)

加上他們會幫忙帶兒子所以我超開心(樂翻天的程度你不會了解),

原本想去桃李河畔吃吃東西晃晃走走,

之前去覺得環境不錯、餐點也頗好吃的所以打算再去~~

但最後覺得去太多次了想說來個特別一點的,

認真看了下大坑標示牌....

我不否認我是看名字就決定要去與否的人啦...(又是一次看外表的案例)

也因為本人實在不是什麼公主路線,

要我去公主她花園走走確實讓我再三卻步....(害怕花錢然後不好玩這樣)

但是我真的沒有去過這是事實!!!

為了藉由親身的經驗來告訴大家好玩的去處,

拋開摩羯座不喜歡新鮮事物的個性,就這樣開向公主花園了,

原本預期會和薰衣草森林一樣遠得要命,

上次坐車坐到頭昏腦脹加上假日車多路小,

和我兒子一路上慘叫連連坐在後面整個屁股流汗不只,

加上妹妹也瘋狂抱怨那個紫色的園區,

(後來想想那裡根本就是一座山休閒區吧...)

路程好遠加上爬坡連連的..光是想就害怕,

馬上頭也不回的完全傾向安妮公主花園。

(再怎麼樣也會比我妹在車上吐出來得好〠_〠)

 

一開下大坑的山坡然後往左轉(右轉是往桃李河畔以及薰衣草森林),

安妮公主花園的大門口馬上在眼前!! (比某某近太多了!!)



馬路

 

進去之後會有一個大坡!!! 真的頗抖的,

從園區內往外拍可以看到一點點坡度,

真的很抖所以千萬要小心痾 尤其是開車帶孩子媽媽們,

門口  

開上去就會有一位收入園費的小姐在那裏歡迎您的大駕光臨,

門口售票  

一人收取100元入園費(可全額抵消費),

入園低銷100元  

這天是下雨天加上又是平日,人比較少園區內感覺很安靜,

還好是在午後雷陣雨之後到達,天氣涼爽很舒服,

加上一進去就是可愛又漂亮的園區景緻,

原本開車到快暈車不舒服的心情馬上好了起來~~

 

 

門口招牌

從門口就可以看到很多粉色的裝飾還有像是小村莊的木屋區,

薰衣草花

叫做"安妮公主花園"當然要有花朵還有大量的植栽~~

所以接著是一連串綠油油的照片,

裡面的小徑

 

 

粉色的裝飾在綠草以及花朵中像是公主在花園裡面散步一樣(不敢相信自己在說什麼)

總之一進入這裡就感覺自己必須可愛一點就是了啦...

內部裝飾-1  

這些圖案都是員工親手畫的,

全部都是由紅、粉、白三個色彩所完成的彩繪,

還有建築超可愛的販售小屋、甜點屋還有冰淇淋小屋,

販售屋

甜點

 

冰淇淋小舖  

因為假日的關係所以這三個販售區都沒有開放,

真的好可惜,不過假日來人一定爆多,

61102

園區最後面是很大的停車場,

距離園區步行一下就到了,所以非常方便~

加上這邊的風景好美好美,被山環繞著,

且下雨過後的空氣很新鮮,結果我停留最久的景緻就是這裡!!!

 

這裡是公主村~(公主不是住城堡而是住在村莊裡)

 

111111

公主村

就是方才提及到像是一個由小木屋所組成的村莊,

裡面有一間甜點屋、公主小屋、還有DIY小屋,

公主房

除了DIY小屋之外,其他在平日好像都不開放的樣子,

 

 

創意區  

DIY小屋內有販售明信片,

進入園區內都會給予一張票卷,

票眷  

除了可以抵消費100塊之外,也可以用一張10元的價格買到可愛的明信片唷~~

更好的是他們可以免費幫你寄到全世界~~

所以我就很開心地寫了一張想給國外友人,想寄出的時候發現,

她住哪裡啊..... 就這樣不了了之了(很想拿鉛筆往自己大腿刺下去的笨(ಥ_ಥ)),

明信片

這裡也是充滿粉色的可愛圖畫一大堆,

木頭化化

 

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體驗木頭DIY彩繪,

小木頭都有不同的形狀,像是雨傘、戒指、花束之類的,

跟公主相關夢幻的東西就對了,

(為了妹妹我有驚呼一下啦雖然不太適合我)

化化小木頭  

化化區  

購買喜歡的木頭圖案基底之後可以在這裡進行彩繪。

 

再來介紹各位期待已久的用餐區啦~~~

(故意留到最後來好好介紹)

餐廳位於公主村的正對面,

就是下面這張隱約可見屋頂的木屋內,

外面還有可愛的木馬造景唷!!! 

園區  

餐廳內的整體規劃有家的感覺,走溫馨路線,

不過似乎跟公主有點落差就是了,

櫃台買單的地方像是那種大型的泡沫紅茶店的櫃檯,

裡面阿姨很親切痾~~還有服務周到的服務生~

櫃台

 

因為我兒子在我們快樂用餐的途中用力的哭了一陣子,

年輕店員就貼心的送上玩具給他玩!!

(不好意思說他不懂這玩具怎麼玩只好收下了)

玩具  

不過真的服務很用心就是了,

原本我們做的區域有一些蒼蠅一直來擾亂我們用餐,

告知之後它們一下拿出黏蒼蠅的板子,

一下又開了大台電扇來驅趕!!

努力過後依然不見成果,

就主動要幫我們換到半戶外區的位子繼續用餐,

換了位置之後感覺更加舒適了,

涼爽微風加上美食,開始有休閒下午茶的氣氛~~

但是我兒子就是被吹到昏昏欲睡才哭的....(真不懂這個人的心態)

 

 

 

餐廳裡的座位很多,分成不同區域,

像是半戶外區,

走廊

 

室內區

內部座位

 

好多座位

 

還有戶外區

所以不用擔心會沒有位置,(假日也是,位置真的很多)

座位

 

室外  

餐廳內有兩隻園區飼養的貓咪,

他們有專屬的飼料台還有可愛的介紹在旁邊,

貓咪區

一點都不怕森~可以跟他們玩♥

 

貓咪三  

 

 

 

 

接下來,

這裡我可是也很認真的把菜單拍下來了!!!!! 

正如我所說,

把用餐區放在壓軸來介紹的主要原因,

就是因為他的餐點啊ヽ(́◕◞౪◟◕‵)ノ!!!

菜單

撇開這些不適合我的用詞,他的餐點真的讓人看了就心動 (́◉◞౪◟◉‵)

每一個都想吃,加上我們三姊妹真的有夠餓(昨天有刻意少吃一些)

菜單二  

 

因此就把整個桌子給點滿了(我已經打算周四開始在減肥了)

如果有點主餐,就會附上前菜,沙拉、濃湯還有可沾濃湯時用的長條麵包,

都很好吃,濃湯很濃很香,內料很豐富且好喝(喝完差不多飽了)

長條麵包沾上濃湯一起吃口感很棒,很Q很香~~

沙拉就如您所看這樣,不多解釋,

 

 

前菜

 

套餐還搭配飲料,跟一般餐廳一樣,

點其他飲料可補差額(相信大家都清楚)

前菜和飲料

 

 

接著,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絕對要拍手叫好的主餐駕到)

"法國鄉村香草烤春雞"(妹妹喜歡吃春雞這件事我真的有點驚訝⊙▃⊙)

一個人的份量很大,甚至可以分給兩人吃都很夠,

搭配旁邊黑胡椒醬汁,感覺很像手扒雞沾黑胡椒粉,

外表的皮油亮油亮,吃起來也是帶點酥脆且入味的口感,

旁邊搭配的蔬菜也都很對味,

 

 

春雞

 

 

 

再來是『傳說中埋在雪山 永保青春 脆皮豬腳』(我就說餐廳根本跟公主無關ↁ_ↁ)

名字雖然很奇怪,(埋在雪山加上永保青春就不用理他了)

不過如果為了要跟公主有關而硬是取名為"公主飼養的貼心寵物 脆皮豬腳",

我可能反而會不想吃它ఠ_ఠ

 

 

這個豬腳的皮很酥脆,肉很嫩很嫩,不到入口即化,

但是就是一咬下去馬上分離的程度(入口即化是極端了點)

脆皮與瘦肉之間是QQ又好吃的膠原蛋白肥肉,

 

豬腳三

 

 

 

份量十足,我們三個分一分肚子已經很撐了,

 

下面是『很多番茄的海鮮義大利麵』,

我是不清楚它番茄份量到底多多啦,

但是看起來就是一般的紅醬義大利麵,

小妹點的,他淡定的回我說: "不錯..."那應該真的是頗好吃,

(不瞞您說,小妹她...有點難搞痾...所以她說不錯一定就是頗好吃的)

這份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偏甜,

番茄肉醬是他們自己熬製而成的,

裡面內料很多,

義大利麵

 

 

我們餐點擺放在桌上的整體感就是這樣子,

滿!滿!的!

 

滿桌食物  

位於餐桌中間那位是『有點胖又不會太胖的胖薯條』,

肚子很餓的時候大家什麼都說好,所以就點了!!!!

這份薯條說真的還頗胖的,

一根就很胖份量很多,ヾ(。 ̄□ ̄)ツ吃完之後已經呈現超飽狀態,

 

但因為目前為止整體CP值頗高的關係,

我們還是守本分的繼續期待著甜點的來臨!!整個就是拚了!

 

下面是我們另外加點的甜點(套餐也有付芒果奶酪)

重乳酪蛋糕以及王子最愛 公主拿手鬆餅~~

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很香濃,小妹妹最愛吃所以全部讓賢,

鬆餅則是原本以為很普通,

因為外表就是坊間那種一般圓形口感偏硬的鬆餅,

鬆餅  

沒想到我的外貿協會又錯怪了一個美食!!!!

這個吃起來香氣十足,外面脆裡面鬆軟的東西,

搭配蜂蜜真的是好吃得不得了(✪ω✪)!! 

就像是在『美好時代』所吃的珍珠奶茶鬆餅的鬆餅體那樣,

香香濃濃的一口一口都停不了,因此我幾乎吃了整份,

(總之就是又胖了嘛)

沒看過或不清楚我所介紹的『美好時代』可以來個精彩回顧沒關係

→ http://pinky80118.pixnet.net/blog/post/294543838

(我可以等你看完再繼續說下去)

 

就這樣,公主花園的下午時光即將步入尾聲,

怕各位覺得惋惜,再給大家多看一點園區的小巧思,

裝飾

 

和其他更多的景緻,

餐廳外標示牌

景緻  

 

 

 

 

 

 

 

以及我兒子和扶桑花的合照,

 

60288  

 

總結以上~~~

安妮公主花園CP值頗高,餐點品質好,

上來的所有餐點每一個都好吃,

園區內停車位多又鄰近園區,推嬰兒車很方便,

都是平面道路,所以不用爬坡累死自己(沒有隱射誰的意思),

周遭的環境都是植栽,

整理規劃得很乾淨且蚊子沒有很多,

(可能是當時下雨才沒有被咬啦)

DIY可以試試看真的頗特別~

平日去有平日去的好處,安靜又優閒,

假日去有假日去的好處,可以逛可愛的販售屋,

還可以吃到冰淇淋小屋賣的冰淇淋~~

很適合小朋友以及情侶來唷~~~(到底我們來幹嘛!!)

 

PS:本篇沒有在隱射誰不好誰太遠誰需要爬坡爬很累喔! 請不要誤會了~~~~飄~~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