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期盼的桃李河畔文章終於要來打給大家欣賞惹 (*´∀`)

不要問我來幾次,可能有10幾次說不定,

但是來幾次我都不覺得膩 (大坑唯一一個我最愛的地方 ♥)


從台中市區前往大坑然後在到達目的地『桃李河畔』,

我估計妳從國道三號下來然後是在台灣大道上面好惹,

大概需要1個半小時的時間,甚至如果你不熟悉路段很可能會到2小時,

VV我說話直接點,雖說是有點嚇人,但是這絕對是值得的 (含淚握拳)


在大坑有許多像是桃李河畔這樣的景觀餐廳,

像是薰衣草xx、安妮公主xx、新社古x,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比較不一樣,

(ノ>ω<)ノ因為他不收取入園費 (省到的心態)

而且停車場也滿多的,停車很好停,

對於男人這是很大的重點我想,

如果你男朋友一聽到你假日跟他說: 北鼻我想去景觀餐廳吃飯,

他一定大翻白眼回妳一句,今天假日人超多吧車很難停耶!!

你就快點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 ヽ(́◕◞౪◟◕‵)ノ

桃李河畔不用等車位痾~~~~~


要走上去主要用餐區域之前會先爬一個小小得坡道,

上去前會看到大石頭上寫桃李河畔,

我也不知道那小熊維尼在那要幹嘛,

不過還是有人跟他拍照 (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我說,這裡從門面開始就整理的乾乾淨淨,

而且花花草草總是有在整理,

每次去都覺得很美。

門口的維尼.jpg 

門口為尼.jpg ← 小坡道本人

營業時間如下,雖說不用入園費,

但是低消100塊算是非常少惹 (´c_`)

(雖然不能玩牌)

有低消喔.jpg

入園門口就是這樣,非常開放式,

會有一位服務人員為你帶位,態度很好,

而且通常都會提供意見給客人,

如果要坐哪區,可能會遇到什麼風險之類的,

像是上面一點的位置怕蝴蝶和蜜蜂的女孩兒可能就不適合,

Something like this ~~

後位區.jpg

不管是哪個小角落,都是精心佈置得美美的讓人看了很舒服。

室內座位另外一邊.jpg

如果怕蟲蟲危機可以到室內位置坐,

室內位置也滿多的。

室內大們.jpg 


從剛剛入園進來的另外一側拍過去,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景色,

室內用餐區,和第一層的陽傘下用餐區規劃得很乾淨,

另外一個角度看房屋.jpg

大家也都很喜歡在這牌子前拍照留念,

因為這裡也是前往洗手間的必經之路。

大家都喜歡在這拍照ˋ.jpg 

大家都愛在這拍.jpg 


洗手間最棒了,

室內超通風,春夏秋冬都有涼風,

沒有臭味,也超乾淨整潔,

服務人員定時整理讓洗手間味道香香的,

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洗手間,

不會讓坐在附近用餐的人覺得: 天哪 我旁邊是公廁嘛!! 的feel

像是我常常用餐坐在看得到廁所門的地方就會有種不安的感覺,

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 (而且還會時常關注他門有沒有關好)

洗手間很漂亮.jpg

我所提到的在洗手間附近的第一層戶外座位區就是這裡啦~

不過和洗手間的距離算是滿遠的不用太擔心,

坐這裡可以看到遠方美景(就是你的來時路啦)

我最喜歡坐這邊,離洗手間很近,又離服務生很近,

加上蝴蝶比較少所以喜歡這 (這個原因我自己說了都害臊了其實)

山區景觀戶外座位區.jpg 

夏天在這不用擔心會熱,

因為這裡屬於山區,夏天還是會有涼風吹拂痾~~ (́◉◞౪◟◉‵)

戶外座位.jpg 

從另外一邊看後衛區可以看到樓梯.jpg


另外一邊的美麗樓梯,是前往更上幾層座位區的路,

室外座位要往樓梯上走.jpg 


可以看出這裡就有較高的樹還有樹林也較多,

有坐過這裡,感覺也很不錯,

不過有點涼冷,要帶外套痾~~~

一上樓梯右側座位區.jpg


園區內環境.jpg 

園區環境.jpg 

小朋友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區域,

有白色的假鋼琴和搖搖馬,

常常看到小朋友搶奪他們的情況發森。

小朋友最愛的區.jpg 

哟哟木馬.jpg


再往上走,可以看到最近新建好的新座位區,

算是半戶外的座位,

更上層的座位區.jpg 

池塘座位.jpg 

這裡的設計也很周到呢,

如果沒有這個魚池,想必坐這的小朋友應該會覺得很無聊,

因為這一區的旁邊沒什麼樹木,就是吃飯喝茶聊天這樣,

小朋友在這區要想玩其實滿難的,

再看看室內空間,

池塘座位區.jpg 

最上面新蓋的-池塘邊座位區.jpg

服務森應該不會帶小孩在這區入座才是 థ౪థ

是我就不會選這,會被煩死

池塘座位區裡面.jpg 

簡單介紹完座位區,

再從樓梯上往下看,大家就大概可以知道這裡的地理環境和設計了吧,

就是一層一層這樣,

座位一堆.jpg 

每一層都有不同風貌。

座位非常多.jpg 

更棒的是,吃飽飯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似乎吃太多時,

可以選擇往上爬樓梯,

走走看看旁邊的花花草草,

這裡有種植很多桂花樹,一整條道路都充滿香氣,

桂花物.jpg 

樹林一堆.jpg (未設定內容)

涼亭.jpg

有路標告訴你往哪邊會有什麼,每條路都可以互相連接到,

不用擔心小朋友會迷路(因為其實路只有一條,冷笑 ( ͡° ͜ʖ ͡°))

步道.jpg 

大坑很多景觀餐廳在特定的月份會有螢火蟲季,

之前在這看過一次,

可以打電話預約時段,時間快到時來這集合,

沿著桃李河畔的山路繞一圈,一旁的溪流全部都是螢火蟲,

滿滿的佔滿整座山喔!!! (́◉◞౪◟◉‵)

(就因為看過一次之後,第二次還吵著想看)

另一邊的景觀喽踢.jpg 

給大家看這個,就知道哪裡有些什麼了~

季節性的花朵還有動物出沒時期,都在這上面寫得清清楚楚。

園區介紹.jpg


最後來介紹餐點部分,

也是不在話下,所以我說我很喜歡來這的原因就是我覺得全部都很棒,

連餐點都很好吃 (́=◞౪◟=‵)

看一下美麗的菜單♥

菜單開頭.jpg 

菜單甜點部分.jpg 

菜單飲料部分.jpg 

菜單飲料部分-1.jpg 

主食菜單部分.jpg 

選好之後,記得假日的結帳區不是在市內那邊痾,

是在室外這個小屋子,結帳在這痾~ 不要走錯了(好囉嗦)。

假日戶外點餐區.jpg

在這裡,我最推薦的是他們的泡菜鍋,

我們點兩鍋泡菜鍋,一鍋是魚肉一鍋豬肉的,

魚肉超大塊,點這餐的那位阿姐吃超久 

泡菜魚肉郭.jpg 

泡菜鍋豬肉.jpg

另外點的是茄汁燻雞焗烤飯,

前面有水果沙拉、濃湯、麵包和飲品,

吃這餐的阿妹表示: 我已經吃飽了,主餐還沒來耶

可見這量多多 (´≖◞౪◟≖)

(重點是價位很合理)

局考前的前菜.jpg 

焗烤終於上來惹~~ 生這樣~~

焗烤.jpg 

份量十足,紅醬味道很夠,配料很多,

焗烤靜看.jpg 

多補充一下為什麼會推薦泡菜鍋的原因,

因為他們泡菜雖說是額外放一碗,

不要覺得量很少應該不夠,湯可能會不夠味,

但是這個泡菜,我猜應該是「金媽媽泡菜」(東勢的有名泡菜)

(全屬我個人猜測痾~ 不要覺得篤定拜託)

不過金媽媽真得很好吃,這邊也順便跟大家推薦一下,

距離這裡也不遠,在東勢。

火鍋料很多,泡菜味很夠,

湯底濃郁好喝,搭配辣辣泡菜,每次來都必點~~ (◔౪◔)

豬肉泡菜鍋.jpg 

今天就說到這裡~~~

是不是只差停車場沒拍給各位看惹我想...

希望大家有空來這裡吃吃看~ 很好吃 真的


然後想看螢火蟲的人兒請看這

桃李河畔的臉書請笑納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A1%83%E6%9D%8E%...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