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照顧小孩加上在家兼差接了不少外包工作,

導致食慾很差甚至幾乎每天都只吃一餐且吃好少都不會感覺到餓,

可能是壓力影響產生的食慾大大降低啊(什麼! 減肥好時機),

做媽媽的當然希望找到兩全其美的好方法一方面可以照顧小孩陪伴他,

一方面可以有辦法貼補些家用就幫忙,

可以說家庭主婦真是壓力越來越大耶! 天啊根本超人媽媽 (接近崩潰)

所以!!!! (要來先聲明我說要減肥之前的但書)

因為怕營養不足(先別管減肥了),以前不喜歡吃的補品通通全部上來了,

什麼綜合維他命、補精、補鈣(超怕骨質酥鬆)等懷孕期間吃的都繼續吃了,

尤其之前很害怕的滴雞精....┌┤´д`├┐

這次終於要端出來好好給他補一下了…(有夠緊張),

原本就很害怕雞精的味道,感覺會有腥味,光是用想的就很恐怖!

而且懷孕期間曾聽聞人家說喝滴雞精對身體好啊還是什麼很補身子之類,

但當時我也是聽了皮皮ㄔㄨㄚˋ…純粹自己幻想覺得腥味很重就是了...

這次!!! 初次嘗試!!! 因為真的實在需要好好補一場了,

勢必要來一場硬戰了,(言重了這位媽媽..)

我當先鋒之後就馬上來告訴大家食後感想(這媽媽根本就是拚了)

我這個不愛喝滴雞精的媽媽來告訴懷孕中的媽媽、生產後的媽媽,

以及常喝冷飲的女孩兒等等的女性都來好好的補補吧!

(有人陪伴的過程比較愉快點) 

 

 

其實沒嚐過雞精的我對於如何選擇品牌也真的是有夠困擾的!

但由於平常就養成良好的吸收建議以及精挑細選的習慣,(超愛美言自己)

透過網路上推薦以及所有品牌仔細慎選過後,

我的第一次就決定獻給"珍苑蒸雞精了"!!! (請多指教!!對我好點拜託!!)

蒸雞精? 不是滴雞精嗎??? 難道是特殊品種!!!!

不是不是唷~~~ヾ(@゜▽゜@)ノ(老師形象又現身了,大推眼鏡)

苑食品可是超過40年的老店,他利用滴雞精取自雞中精華的概念,

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特色"蒸雞精",

理所當然,"蒸雞精"就是用蒸的製造方法加上日本製藥的技術打造而成,

好似什麼神奇的製藥技術將藥品的層級更上一層樓了!!!!! (這不是藥品啦!!!)

3001603208pic_big_571231

來來來! 先來看看我從它們官網上面擷取的組合照片,

再來繼續介紹他特色~~

珍苑的蒸雞精是利用精挑細選的黑羽雞去慢火細蒸,

然後滴出了最棒最透亮的精華出來呈現給大家!!!! ♥

就是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我特別想嘗試這家的蒸雞精,

這麼有特色且用心做好精緻食品的品牌,

當然值得一試,結果一試愛上,就是天天都不能沒有他了!!! 

珍苑除了我所說的特色蒸雞精之外,

還有鮑魚以及其他多種珍美佳餚也都是堪稱極品(網路上分享啦),

光是網住上看照片就已經食指大動了!!(利馬下單)

所以!!! 第一次獻給這麼棒的產品我想是應該的啦(羞)。

 

網站上可以清楚看到他販售的有不同種包裝方式,

像是有一個大禮盒那樣,

裡面裝著一包一包直接取出就可以加熱的蒸雞精,

以及大禮盒裡面裝有五組,也就是一組有三盒包裝在一起,

一大盒禮盒就是五組,總共15片這樣(算術好的應該了解啦)~

 

今天介紹的就是一組一組分成小盒的輕巧包裝~~給大家看看~

下方就是正面的照片,一組裡面有三小盒,

 外盒-1

 

 

給大家瞧瞧側面的樣貌,就是森這樣啦,

一個美麗精緻的底座套子,包起三盒輕巧包裝的蒸雞精,

有看懂吧各位,(相信各位都是聰明人)

外盒  

 

再來將盒子裡一包包蒸雞精取出來給大家欣賞欣賞,(好囉嗦的人!!)

排排站立擺出來,一包一包營養的蒸雞精看起來真的好壯觀 

(依然帶著擔心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在接受這款頭一次接觸的食品)

外盒加上包裝-4

一盒裡就是一包70g的蒸雞精,外包裝不大,

所以其實攜帶頗方便的,但是剛開始還不知道如何加熱方法,

所以對於外帶食用這個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呢...

外盒加上包裝-2

 

外盒加上包裝-5  

包裝好撕好開封,加熱過後一條直接撕開即可,

各位看官請看看包裝上面撕開口清晰可見,

 

請容我囉嗦一下....

其實剛開始對於滴雞精的想法是"應該很麻煩..."

"應該是..要倒出來置入鍋內然後上火爐加熱之後飲用"

種種很沒常識的想法印在我腦中不肯散去,

原因就是不了解也不敢嘗試所以造成這樣的誤會啊!!! (誤會大了大姊)

平常就覺得打開火爐洗手作羹湯已經夠麻煩的我...

真的是想到就擔心.... (真的是很多慮的媽媽)

萬萬沒想到 (這詞是否太過言重...)

準備加熱動作前,翻開背後一看加熱方法,

第一項.......電鍋加熱喔..現在幾點啊...9點...算了..

不用看到第三項!!!!!

第二項就已經很適合我了!!! 還真是想不到的方便!!!

(...什麼場面沒見識過一樣...)

上面很清楚解說~直接泡入熱水3-5分鐘就可以喝到溫溫熱熱的好湯,

拜託也有點基本常識...那個熱水也至少高於100度喔...

千萬恩湯來個60度就加溫...自己覺得60很夠啦就執意放入蒸雞精去加熱,

浪費錢也不要浪費成這樣...要喝就請好好使用夠燙的水來加熱,

熱熱的喝也才好喝才能喝出其中美味不是嘛!

各位說是吧!! (請各位點頭如搗蒜)

 

背後介紹

 

上方是超清楚加熱方式給大家看一下~~

 

於是乎!! 我本人馬上用一個大碗裝滿熱騰騰的熱水(差不多120度左右),

將蒸雞精整個包裝放進去3-5分鐘,

(像是以前牛肉泡麵的牛肉料理包放入熱水一樣那樣)

.......

說出牛肉泡麵泡熱水食用的料理包會不會感覺我有點年紀啊....(其實也才芳齡18啦)

 

 

起初半信半疑還想說這樣到底可不可以使裡面的精華加熱到足夠溫度,

 

泡熱水

 

後來打開包裝倒出來才知道,這樣溫溫熱熱的,

不太燙的喝,感覺很舒服且身體舒暢唷~~~

泡水特寫

而且這麼一來,出門在外真的超方便,

這樣的包裝好攜帶、容易食用,

對於隨時隨地都可以方便取得熱水的現在來說,

加溫可是件簡單容易的事情呢,

雖然很丟臉(身為媽媽已經沒什麼顏面可言),

自從有了孩兒之後常常走進便利店、飲料店或餐飲店跟他們要熱水泡奶,

一樣的道理,相信台灣人的熱情絕對會施捨給你點熱水來照顧妳身子的~

然後你本人只要帶個可以裝熱水的杯子或是碗之類的摳摳,

就隨時隨地可以享用香濃好喝的蒸雞精囉 ~~~ (ノ)'д`(ヾ)

就這樣放進去熱水裡,好簡單~ 其實3分鐘就很足夠(熱水夠熱的話)

So simple so easy ! happy day ~ (引用我心中的王子Jamie Oliver名言)

 

 

好了,接下來重頭戲開始,

加熱過後,將包裝打開來~~~馬上一陣香味傳來,

好香好香喔!! 好像我很喜歡喝的雞湯!! (什麼! 敢喝雞湯不敢喝雞精???!!)

之所以不敢喝滴雞精原因是因為呢!

覺得雞已經被我們燉煮得夠徹底了,

藉由香菇雞湯來作範例好了,

他已經被煮熟煮透了然後產生好喝鮮美的湯頭,

但竟然還要更加一層地去榨他..(說明得有點恐怖)來取他的精華,

這部份我真的很難接受耶.... (品牌公關說:貴產品會讓您改觀的張小姐)

 

對於第一次喝這種高檔湯品的我來說(超級鄉巴佬),

打開來倒入碗中的那一刻可是特別謹慎小心,

擔心一個不小心滴出一滴兩滴就浪費掉了(平常都沒這麼小心的),

千萬恩湯流漏出來啊!! (還好認真時還記得拍照)

 

到出來的畫面-1

 

慢慢倒入碗中的過程時,

可以看到一點雜質都沒有(或許滴雞精就是這樣吧)

但是這樣透亮且細緻的色澤,

可以感覺得到他們的細心也因為慢火細蒸的關係,

讓整個雞的精華一滴不剩的呈現在這裏面,

 

 

到出來的畫面

 

淬鍊出好的雞精不容易,尤其珍苑又是自己改良出新品,
 
對於品質的講究從剛開始打開到入口之後都可以感受得到,
 
 
這邊還要特別增加介紹一下他的包裝,常溫包裝?
 
如何保持新鮮程度呢!! 這就是稍早提及到的,
 
珍苑引進了日本工藝技術,將蒸雞精與技術互相結合,
 
緊緊封鎖住新鮮美味在包裝當中!!
 
不加防腐劑的好滋味,
 
使得蒸雞精可以在包裝裡面常溫保存~~
 
千萬不要覺得這樣是不是容易孳生細菌喔!!
 
這樣當然比冷藏情況之下還衛生,
 
因為冷藏裡面所放置的東西種類繁多,
 
孳生出來的細菌多得讓你無法想像,
 
不同食物、不同細菌放在相同地方,會讓產品變質速度加快,
 
因此呢! 常溫包裝,這樣單單的自己在一個真空包裝裡面,
 
獨自獨處的天然環境,讓產品更加新鮮、食用也更加安心!!

特寫湯

 

針對我所說的天然好滋味~~

喝起來果然如我所說!! 細緻且溫潤的口感真的好好喝(完全跟我想像不同)

最令我訝異的是,他根本就像是取自雞湯精華中的精華,

像是把百分之兩百硬是壓縮成百分之10這樣,

量少少的,就是因為得來不易,一隻雞可以淬鍊的精華少之又少,

 

 

特寫雞湯  

珍苑的產品通過多項檢驗合格~~

SGS認證如下~ 大絕對家可以放心食用,

 

300160653_file_197278  

 

 

這樣好喝的產品,介紹給大家~(感覺像做善事一樣開心有沒有)

大家仔細看他湯頭色澤,美吧!!! (很驕傲一樣)

喝起來身體暖暖的,感覺喝了精神以及力量都增加了,

不虧是補補補補補身子的好食品!!

像是普派的菠菜一吃就有肌肉那樣 (開開玩笑you know)

女孩兒們喝了精神好、氣色好,暖宮暖身子,

補體力、補氣力,我會持續進補!! 

super women需要一個靠山在才能繼續衝刺啊!!!

(我的靠山是一包70g的飲品當然多少還有老公啦!!怕他看)

 

Remember please ~~~(貼心翻譯: 請記得)

不敢喝雞精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因為雞精我想應該味道比較重,

珍苑的蒸雞精好喝、香濃、溫潤、順口,完全沒有腥味,

畢竟人家費盡苦心打造的創新口感嘛!! 多少跟他牌的滴雞精有所不同,

其實不需要天天都喝~ 大概3-4天喝一包 我建議啦,

因為畢竟不是人人都有這樣的能力能購買價格稍高的補品,

況且還天天喝這樣...中樂透我應該會啦!! 

像是我們也不可能天天吃燕窩、鮑魚啊 (可能某貴婦會啦)

但是千萬不要不敢花錢在對身體好的產品,

有健康的身子才有機會賺更多錢你說是不是!!

(像蟹老闆就有點太操勞了)

雖然滴雞精稍稍貴一些,但是一個月花2000-3000塊,

讓自己身體補補,月事來潮也可以順利逃過經痛的危機!!!

身子暖了,手腳不會冰冷,女孩子特別適合這個補品呢 ♥

也不是說男生不能喝啦,只是稍稍....就浪費了點你知道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丸尾現身)

大家都需要補補補補補啦,管他夏天冬天都一起補,

男生、女生都該一起來喝,為了工作、為了孩子!!要有氣力!!!(舉手示範肌肉)

 

給大家連結

珍苑食品網站底家→ http://www.jnyfood.com.tw/index.php

趕快進去看看,保證你心動 (我就很心動)

我本來不是這麼容易被打動的人喔沒騙你!!  

 

再來分享好康給大家!! 珍苑臉書年中慶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jnyfood/photos/a.343240012487303.1073741830.267891223355516/677362042408430/?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