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ノ~~~ 安妞~~~ 今天是很開心的分享日~

不囉嗦直接告訴各位就是NOVAE Plus的水感彈力潔顏乳、

以及多胜肽修復面膜~~~~ヽ•´з`•ノ

相信女孩兒們也多少聽過這個品牌,

給各位回顧一下,曾經出過許多不同款式香水,

以及前些日子還推出外瓶超好看的身體乳液的品牌~~

稍微給大家看一下(趕快看一下就好因為重點不在這裡啊這次),

 

Img (1)

Img (2)

Img (4)

Img←娃娃系列你總記得了吧!

3214452_L←貓物語也知道吧!

(千萬不要說你幹嘛一定要知道因為接下來你不知道不可以唷!! 恩湯恩湯喔!)

 

 

 

 

 

 

Img (3)  

這個就是我說超喜歡的身體乳系列,

每瓶外觀可都是巴黎感十足,利用類似知名畫家的畫風所推出的,

超吸引人身體乳液呀,不買不行 (只看外表的女人!!!)

開始進入正題囉! 請認真仔細地觀看了,

本人這次來真的,親自下海超醜照片都給我上上來了(不看超可惜!!!),

 

 

(●'3`)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下面兩款~

S__3293297  

夏天來臨啦!!! 不管是保養品還是化妝品都都要因季節轉換而做適當調整嘛 !

之所以會推薦就是因為它們好適合夏天呀~ (使用之後即刻發現)

原本收到商品時覺得就是洗面乳跟一般面膜不是(單純的人),

誰知道用起來好舒服而且"超級"適合夏天,而且好清爽(超級是否誇張了點)

一點不誇張 (手指左右搖晃)!

聽我接下來敘述給您聽您說好不好呢 (拋媚眼)

 

未命名-1  

先將商品全部打開來給各位看看,

面膜打開來感覺金光閃閃豪華樣啊,一盒五片裝,

先不提及他多厲害好了,

我們來走進浴室看看洗面乳的威力如何(還要特別走浴室)

 

S__3293291

把洗面乳打開然後擠出來(廢話)

 

擠出來的感覺是絲綢質感的白色乳狀,目前看起來一切平靜,

尚未有任何特別以及有別於他牌的情形發森(嗯嗯嗯),

 

 

 

S__3293292

 

但是近看好像又有那麼一回事兒,因為遠看是白色乳狀,

近看卻有點半透明呢!!! (開始了嘛!!!)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我喜歡使用天然且幾乎透明的清潔產品對吧! (who care)

這款起先我也退卻,因為是乳白狀的,

但是其實不然,他只是因為我擠出來的量而感覺看起來比較白而已,

會發現這樣的原因請看更下面的照片

 

 

S__3293293  

 

當我加上一點點水之後呢.... (真的一點點而已唷~)

S__3293294

 

 

驚訝指數超高開始了!!! 一下就起泡,而且泡泡超細密!!!! 

很好起泡加上馬上溶於水中,(請把你正在使用的冬天款洗面乳利馬丟掉)

只是用在手中而已就已經感到好清洗而且非常清爽 !

(馬上丟掉!!!!!!!)

 

 

 

 

 

 

S__3293296  

稍早會告訴各位為什麼我發現他是因為擠很多而呈現比較白的狀況,

原因就是這裡,一般比較乳狀的洗面乳,不太可能一點點的水量就可以如此好清洗,

況且我只是加了一滴兩滴左右,他馬上呈現細密泡沫,

代表這個潔顏乳成分其實很簡單而且與清水混合如此快速,

也代表了這個產品的清潔力不會太刺激皮膚,

因為很多洗面乳都會起很多泡泡,或是很難洗淨的感覺,

還是會有那種洗完之後感覺超級乾淨乾淨到有點乾澀,

這些都是比較刺激肌膚的,雖然你清潔了臉部,

但是同時可能基本的角質層都給傷害了!

 這邊提醒各位,角質層不是壞東西,他是保護你肌膚的根本,

但是太厚重是不可以的,因為它會讓你的所有保養產品無法吸收,

這邊要跟各位說明清楚,以免你問:角質層?? 不是要去掉嘛!!

(差點沒昏倒)

 

為了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我以及最真實的產品使用畫面,

我不得不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請看我壯麗的呈現自己最醜的使用畫面,

 

S__3276906 ←本人清自下海示範

(天啊說有多醜就有多醜)

但是沒辦法,不用在自己臉上大家不會相信啊! 你說是不是

 

 

 

 

S__3276903

沒錯!! 和用在手上的感覺一模一樣,就是清爽和潔淨融為一體的感覺,

 

是不是看起來很水很水呢? 一般洗面乳感覺乳狀非常嚴重,

上上去可能還有結塊產生再抹些部位,就是可能你要推推推,

刻意把整臉推開來才能把你所擠出來的洗面乳推開到整臉,

但是這款"放心美麗 水感彈力潔顏乳" (還加上放心美麗似乎很厲害)

對於目前這種炎熱天氣來說可以說是再好不過的洗面用品,

很自然地與清水結合,好清洗、好清潔,

使用過後不乾澀,加上細微泡泡將整個骯髒肌膚完全滲透清洗乾淨,

讓滿臉汗水汗漬的女孩兒還是男孩兒清洗完畢都感覺超舒爽(ノ)'д`(ヾ)

(我再說一次!! 如果您還在使用厚重感十足的洗面乳的話請先暫停使用謝謝)

有夏天特別推薦好用的潔顏乳,就來嘗試看看吧~!!

 

再來~~ 剛好這天是我的大大大大保養日,

就是完整一連串的整套保養日到了,

平常沒敷面膜這步驟,因為要嘗試看看這款多胜肽,

所以把保養日挑在今天啦! (真是很用心)

選在今天去完角質,擦上一層化妝水之後,

馬上開心地打開面膜看看~~

S__3276905

 

 

其實說真的...目前為止我敷過這麼多面膜..還沒有看過這種的..

因為一般我們都會將面膜當成是精華液敷在臉上,

所以基本上他的液體都會偏向濃濃的厚重那種感覺,

為了要讓肌膚深層滲透所以通常面膜都會是這樣,

甚至有些已經很水的面膜還是會有一點點精華液濃稠在手上的感覺,

我是指將面膜拿出來的那一刻摸到面膜精華液的時候唷!!

 

 

S__3276901

 

打開來拿出面膜以為裡面沒東西了,但是發現搖一搖,

竟然還有一堆像是化妝水的精華在臉面呢,

 

 

 

S__3276900  

看我手上這堆水分就是我所說的面膜精華,

這款給予的精華是否太奢侈了點.....(賺很夠了吧這公司)

看一下這個清澈的感覺然後摸摸看之後發現他跟化妝水質感很像,

 

S__3276898

面膜剛開始打開來也是覺得好像普通一般,只是版型似乎有些不一樣,

因為很多面膜尤其台灣...不知道為什麼..幾乎每款設計的我都無法完全貼合,

可能是因為鼻子比較高一點,所以造成常常會有空隙...

這困擾相信鼻子挺的人會知道(聽起來有點不要臉),

 

S__3276896

 

將面膜拿下來...覺得...超薄透的耶! ヽ(´∀`●)ノ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怎麼可以這麼薄!跟想像中差好多喔!

兩款商品都著實讓我驚訝到了耶!

 

 

S__3276897  

你看很清楚可以看到肌膚顏色對吧!

這樣的清爽感還有薄透感真的對夏天的女孩兒來說再好不過了!!

最害怕的就是在夏天找不到適合的面膜,

這邊也請您快點把冬天的保濕面膜先放抽屜等待冬天的來臨在使用喔!!

S__3276893

 

沒有錯~~ 非常一致喔~ 跟放在手中一樣,

薄透感在臉上也呈現得很明顯而且敷起來好清涼好舒服,

 

 

S__3276890  

多胜肽就是可以減緩衰老,防止肌膚老化,

夏天臉部曬太陽所累積的總總傷痕累累都可以藉由這款來撫平了!!!

而且他可以恢復肌膚原本的彈力和活力,

所以夏天不怕曬啦!! 哇哈哈哈哈 (笑什麼笑)

使用完之後肌膚感覺好健康,撫平一周來的肌膚傷害~~

S__3276887

 

記得這種面膜像是修復、保濕面膜幾乎可以天天敷,

但是修復畢竟是修復受損肌膚嘛! 所以一周大概2次到3次即可!

S__3276885  

你們看~ 好有彈力喔 (臉肥還敢說)

推薦給大家~~~~~~

 

 

NOVAE Plus的"放心美麗 水感彈力潔顏乳"還有

"放心美麗 多胜肽修復面膜" ~~~~

 

請盡情在這個夏天使用吧!!! 哈哈 發現好物的時候感覺特別爽!

(變態)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