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也就是六月整個月吃全素,

答應菩薩了也希望坐月子時所吃的動物們可以快樂升天,

其實我對於吃素不會很排斥,因為家人就是吃素,

所以偶爾(蠻常的其實)會跟著一起吃素食,

蠻好吃的唷其實~ 各位如果不想刻意吃肉可以吃個素食看看,

其實還蠻美味的,而且吃全素讓我變瘦耶(餓到不行啊!!!!)

剛開始不太清楚如何去吃全素,因為畢竟只知道連蛋奶都不能,

所以就每天只吃青菜跟瓜類、水果、果汁和一些五ㄟ謀ㄟ,

導致身體不太營養,

之前跟一位大姐因為他吃素所以我們約會就去了一間有氣氛的素食廚坊,

叫做澄石咖啡蔬食廚紡Chensveg(開這店的人應該姓陳)

沒想到素食也可以如此好吃耶~~

店家外觀長得頗時尚,感覺不像素食店呢,有一次經過認真細讀店名才發現是素食,

S__3170415

 

我實在對門口這位小姐對不住啊,不過你到底要站多久呢,

等待許久遲遲不離開之後決定連他一起拍攝了,不過這種感覺像是裡面客滿,

然後他在外面等待的感覺,讓這家店感覺更厲害了有沒有,(有嘛...)

 

 

 

 

S__3170416

這家店位於台中的西區東興路上,一個轉角~~ 最後會提供資訊請放心,

(舉手遮腋下發問:請問是公益路附近嗎?) 沒錯 就是公益路一過沒多久就到了啦!!

 

 

 

 

 

 

 

S__3170425  

轉角的店面所以座位幾乎都是可以看到外面街道的唷~

(很抱歉,對面是洗車店 = = 不過沒關係啦)

 

相信大家在網路上找美食的時候一定會想看菜單對不對,

之前我都是抱持著網路上一堆人寫東寫西一定有很多關於菜單,

結果常常找都找不到不然就是檔案超小根本看不清楚!!

所以本人我自己從現在開始要認真拍菜單給各位看!

成為拍菜單拍得很好的最佳範例~~

菜單如下有兩面唷~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沒有想吃義大利麵或其他的念頭,

去兩次都是吃早午餐系列呢 o<-∀->o

S__3170424

 

 

看得清楚嘛!!! 如果不夠清楚請按著control 然後加上滑鼠中間滾輪,放大來看,

如果還是不夠清楚,我可以一個一個打出來!!! (拚了拚了!!)

 

 

S__3170422  

他的輕食也很多呢!!

 

店面一樓是細細長長的感覺,旁邊也有一些小空間,感覺很私人感覺很舒服,

下面這張就是吧檯部分,然後比較細長的座位區就是這邊,可以看到對面洗車場喔~

 

我們做的是這裡小圓桌這邊,因為帶baby過去,放推車也方便,

 

這邊應該是二樓,取自它們臉書的照片喔~~

感覺就是很一致的低調奢華質感風格ヾ(●´▽`●)ノ (很會)

------------------------------

接下來介紹美食時間到ㄌㄧㄠˇ~~~ (美食集合 逼逼逼逼~~~)

上次是吃帕尼尼~ 番茄cheese口味,

←番茄起司帕尼尼

 

這邊容許我多此一舉的教導各位關於帕尼尼這件事,

帕尼尼是什麼呢?他其實原本叫做帕尼諾Panino義大利文翻譯的,

也可以稱為帕尼尼Panino這是單數,複數就叫做Panini,

因為帕尼尼都是只用兩片麵包體去夾食材所以是複數喔~~

他其實就是外國人在吃的三明治然後裡面加不同種類的食材,

也可以用法國麵包頰也叫帕尼尼,但是美國那邊都喜歡只用吐司,

將吐司用機器夾起來烤,會有一條條烤紋,

然後在裡面一定要夾起司呢~~ 好吃極啦~~

下次再介紹另外一家帕尼尼也很好吃!

 

也有點甜點唷(怎麼能少),結果都是表妹吃光啦其實,

←香蕉巧克力鬆餅

很香很甜口味搭配好好吃~ 而且它們巧克力冰淇淋苦甜苦甜的,

很棒唷~ 結果我們那位大姊好友反而不愛...┌┤´д`├┐

我們都是挑選早午餐系列有搭配飲料$198~吃很飽且很超值呢!! 

每次陪伴這位大姊朋友有時候會需要去吃素食餐廳,

結果這次換成為了吃素的我,換我約親愛的朋友去吃這間素食餐廳,

不過這次帕尼尼沒了!!(想說吃上次朋友吃的口味說!!!!)

所以轉變心情一下改點"墨西哥捲餅" 莎莎醬朱排捲辣味的,

朋友點的是"朱排總匯三明治",(畢竟是素食嘛不能說豬 有點失禮!!)

S__3170423

這位就是我點的墨西哥朱排捲先森啦~~ 好好吃的原因是!! 他的沾醬,

墨西哥沾醬辣辣的味道加上裡面的蔬菜,非常搭配而且那個辣很想一吃在吃耶!!

而且裡面的素排感覺很像真的!!會讓你一點都不想念真的豬ㄟ,

S__3170420

 

裡面餡料實在看起來超健康,難怪我吃素變瘦了!!!(大概0.5)

 

 

S__3170419

點套餐都可以選飲料,他有特定的,若是你要加價點其他也可以啦!

就跟一般店那樣的方法相信大家再熟悉不過了!!

樓上那杯叫做"貓步果汁",名字取名這樣原因不明,

喝起來個人感覺是還好啦...

可能是因為有加冰塊讓味道比較淡,

所以下次去要記得說去冰!!!!! (記得提醒我)

上次我們也是點這個,它喝起來口感其實很純,

感覺是現榨的果汁,但是因為是現榨所以每次味道都有點不相同,

一下有點甜一下不太甜的~ 原諒果汁們吧,它們多變化沒辦法,

果汁大罵: ㄟ! 這才是真材實料好嘛! 不識貨的女人!!!

 

 

 

 

 

S__3170417  

樓上這傢伙就是朱排三明治,朋友點的,看他吃得一副好像是真的肉一樣,

感覺吃不出來是素食的臉!! 生菜很新鮮,咬起來就有脆脆的口感,

我聽他吃的時候似乎感覺很爽口,我沒有吃的原因是我當時大聊特聊,

完全忘記說 ㄟ我要吃一口這樣,

算了 反正就是這一副美味樣大家可以從眼睛看見它多美味吧,

 

 

S__3170421

 

很便宜耶這樣,因為他本人其實有夠大盤的,

沙拉水果等等~ 搭配起來超清爽

分量很足夠,我吃完當天晚餐沒吃什麼就還是飽到睡前,

 

GP值很高的一間質感素食咖啡廚坊,沒事就吃個素也沒關係,

重點是它很好吃而且跟朋友聊天哪在意食物啊,

當然大說人家壞話啊(開玩笑啦)!

 

 

 

 

提供澄石咖啡蔬食廚坊的資訊給各位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21號

(就是公益路直走遇到東興路往加油站那測的方向轉,

然後轉過去一下第一個紅綠燈就到了,它就在您左前方轉角喔~)

04-23268933

https://www.facebook.com/ChengShiShuShiKaFeiChuFangchensvegDongXingDian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