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又是我~~

如果你剛好在高雄,且怎麼想也不知道要去哪d(d'∀')

可直接看我這篇的最上端文字,我直接整理淨園休閒農場重點給你~💯

保證你會直接前往😂😂😂😂

1、這裡是最適合親子的農場,沒有之一 💯

2、沒有人擠人,到哪都有位子,爸爸比較ㄌㄢˇ的也適合

3、園內環境乾淨、悠美、怎麼拍都會是網美級照片👏

4、孩子可玩空間之大,大、小沙坑、溜滑梯、餵食動物跟大草皮👏

5、景觀餐廳(賞飛機) 和泰式餐廳,可園內用餐,帶食物進去也可以直接野餐

以上若都和你胃口,請放心前往🤜🤛 拍胸脯保證你滿意

 

進入正題,在前往淨園之前,

我是先透過KKday app訂票,預定好要前往的日期,

在當日抵達農場入口時,員工會請你出示購買票券的畫面,紀錄序號後,

支付停車清潔費用,就可以入園啦‼ (一般轎車酌收$50)

KKday 淨園農場購票連結 →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01117

必須注意的是,當你在購票時已經確認入園日期後,此票券就只能使用在你預定的日期,

千萬不要錯過日期或者提早前往阿,不然是不能進去der😂😂

 

路口擺飾.jpg

進入農場前的類摩艾雕像,我相機是有多髒這張拍得滿差,請見諒🤣

先來看個油源須知和活動資訊,河馬餵食秀、樂團表演跟小火車搭乘,

再來一張夜泰美泰式料理的立牌,

我好想去吃,但這次行程沒有安排,太可惜😭😭

本人是泰式料理愛好者無誤

很多活動.jpg

入園第一個動物搶先看,河馬兩隻✌️✌️✌️✌️

剛好上岸在吃東西的樣子,後來要離開前想再看他們,他們已經在水裡了。

兩個河馬.jpg

河馬在水裡.jpg

入園後沒多久,左邊有一個"觀機亭',寫著請上樓,

也就是面對著機場,看飛機起降的景觀咖啡廳,這裡的菜單我沒有特別拍攝,

不過就是你可以想像得到得景觀餐廳那種菜單😹😹

二樓的餐廳.jpg

上面餐廳-座位區.jpg

景觀餐廳的室內座位。

看飛機吃飯.jpg

看飛機喝咖啡,晚上應該很漂亮。

看飛機吃飯-1.jpg

繼續前往可愛動物區域的路上,美麗的植栽環繞整個步道,美美美❤️❤️

隨便拍都是很完美的照片,接下來讓我為妳們獻上一連串的美照,不解釋。

每條路都超美.jpg

天鵝湖.jpg

 

 

路牌.jpg

 

美景.jpg

湖景-1.jpg

美麗步道.jpg

 

湖景.jpg

遠遠的拍超美.jpg

 

應該有猴子.jpg

水裡有魚.jpg

可愛動物區.jpg

可愛動物區的動物種類算滿多,兔子、羊咩咩、豬、天竺鼠、天鵝、鴨子等等,

還有老鷹、草尼馬(就一隻而且超怕生的

鸚鵡是真的很多,感覺到處都有😂 甚至連 紅鶴都有。

價格.jpg

一群兔子.jpg

天竺鼠.jpg

很賺錢.jpg

孩子最愛的動物飼料販售攤,同時也是媽媽荷包淌血的開始,

媽媽一定要想: 沒關係,都來到這了一定要體驗一下 (媽媽擦汗

山羊區.jpg

在外面的楊.jpg

很餓.jpg

豬.jpg

下面這位就是我剛剛提及的害羞的馬。

 

不肯出來的落馬.jpg

鸚鵡劇場.jpg

綠色鸚鵡.jpg

鸚鵡.jpg

 

老鷹.jpg

恩愛鸚鵡.jpg

黑鸚鵡.jpg

 

紅色鸚鵡.jpg

一排鸚鵡.jpg

 

水中動物.jpg

餵魚.jpg

小沙坑.jpg

小沙坑,沙子比較像是小石子粒,人比較少,且旁邊就是滿大的沖腳區,

孩子喜歡在這玩,但還是敵不過超大沙坑和溜滑梯😄😄

小沙坑全景.jpg

衝腳區.jpg

雙面福蛙.jpg

許願樹.jpg

景觀電話亭.jpg

整個園區,幾乎每一個角度都是美景,每一區也都有座位,

隨時逛累隨時休息,若有爸爸比較ㄍㄨㄆ一ˋ還是比較ㄌㄢˇ的,來這裡也是很可以的,

很多爸爸一起群聚划手機,更貼愜意感🧔 (爸爸再也不會為了親子景點而感到疲累

更多休憩區.jpg

每個位置都很美.jpg

團體烤肉區.jpg

下次要跟好友來這烤肉,我們吃、孩子玩、

爸爸放空玩手機,大家都有事情做剛好。🤩

(當然爸爸還是要烤肉)

這個烤肉區很棒的是,每一桌旁都有一個專屬洗手台、獨立的垃圾、回收桶,

也有看起來乾乾淨淨的香皂隨時清潔雙手👏👏👏 (愛乾淨的媽媽請舉手

 

接著是媽媽一心只想快速前往的落雨松、大草原區域🦁

每條步道都很美.jpg

晚上應該更美.jpg

帳篷區很大.jpg

用餐帳篷.jpg

這帳篷太美,近看才知道他是用餐的帳篷,

裡面有專屬冷氣,預訂才有位置,不過我不確定是吃什麼料理,

不知道是不是泰式料理也是在這用餐,因為另外有一區專門給泰式料理的用餐區域,

可說是連都充滿泰式風格,我很確定那邊是吃泰式的沒錯。

帳棚內右側.jpg

帳篷內.jpg

泰式料理店點餐.jpg

充滿異國風情和植物滿滿悠美步道,中間突然有一個點餐的櫃檯,

才發現我進到泰式料理用餐區

(那剛剛帳篷到底是吃什麼啊?應該也是泰式,只是在那吃)

菜單.jpg

餐廳座位區.jpg

超美餐廳座位區步道.jpg

茅草屋.jpg

塌塌米室內座位.jpg

最佳網美拍照景點,拍拍拍拍 雖然我拍不多,但我有拍💕 

懶人骨頭和落雨松.jpg

僅拍謝 (羞

2021319_210319_6.jpg

座位區.jpg

舞台有表演開始時,遊客就坐在草地上的懶骨頭,像野餐一樣享受音樂。

表演舞台.jpg

美麗落雨松.jpg

落雨松專區🤣🤣 我自稱他是落雨松專區,因為這區域其實沒什麼,

就是造景很美,一旁有Pony小馬可以摸摸,

不過落雨松專區本身就是該當作網美拍照景點(?

我看現場也是沒有一位女性是沒在這拍照的 🤜🤛一起一起

落雨松和孩子.jpg

園區很大.jpg

 

小馬.jpg

草原旁,若真的渴還是餓了,餐車可以吃點點心和飲品,

單價不便宜,但被這完美氛圍包圍之下,根本沒有心思管這些了☺️

環境超美.jpg

餐車.jpg

餐車菜單.jpg

餐車飲料.jpg

休憩區.jpg

 

賣泡泡.jpg

小小朋友遊戲區.jpg

小小孩的遊戲區以及三輪車、滑板車遊戲區,

孩子如果超過6歲基本上不太在這玩,除非有交到朋友,

那種玩之瘋狂,媽媽我崩潰,孩兒玩到近傍晚,天氣變得有點涼,快受不了的當下,

孩兒竟然還是玩得火熱當中🥶🥶🥶🥶🥶 真的太好玩了這裡

車車區.jpg

整個園區最深處,也就是所有孩子看到都瘋狂的超大沙坑跟溜滑梯😍😍

因為環境真的很大,雖然人多,但不會感受到擁擠,而且到哪邊都還有位置,

對於家長來說是個完美的親子景點🥰

沙坑側拍.jpg

大沙坑.jpg

沙坑上的搖床真是太棒,不過大家都想上去,數量也不多,

不太容易使用到,比較喜歡睡覺的家長在這也是睡滿熟的我看🤣

沙坑床.jpg

 

火車票勸.jpg

最後的部分,是每人入園時可獲得一張免費搭乘小火車的小票券,

這個小火車會繞著大沙坑溜滑梯區一圈,就算有排隊,也很快就可以搭乘。

(繞一圈也是滿快的

小火車.jpg

很好,我決定用這小火車作為happy endding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此篇文章應該算充分分享給大家完整資訊了,

也就是說,這裡是一個孩子能夠平均分散不同時間點,

以及遊玩區域,巧妙的分散人流,整個農場沒有無聊的地方。

下次大家到淨園農場,來個相見歡吧 (???  σ`∀´)σ

 

淨園農場 FB ← 點我請進

地址 👉 812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 👉 07-793-2223

營業時間 👉

星期一09:30–23:00

星期二09:30–23:00

星期三09:30–23:00

星期四09:30–23:00

星期五09:30–23:00

星期六09:30–23:00

星期日09:30–23:00

 

 

想看更多

到 薇樂粒的人森劇場👈 看更多💖

 Valerie的臉書👈 分享食衣住行育樂大小事

主橫幅.jpg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