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一次吃泰式燒烤,是根本不知道泰國人有在吃燒烤⁉

上次到忠孝夜市吃老牌麵線時,發現對面有這麼一間巫泰式燒烤,

和友人約好下次來用餐。

我腦海中一直幻想酸辣的肉在烤肉網上烤肉的的樣子,

然後應該會感覺很像咚咉鍋😟😟(什麼?

不知道,總之我沒吃過就對了😅

巫泰式燒烤.jpg

餐廳外觀還看不出來裡面有多道地,

黑板這目前為止也還好,感覺會是偏台味的泰式餐廳。

外面黑板.jpg

走近看發現有嘟嘟車,此時開始有泰味了,

想當年我在泰國就是被這車嚇到感覺人生到此為止,這故事之後再說。

外觀.jpg

入口.jpg

外面座位.jpg

戶外座位擺設很美,就算在外面用餐很熱,我也覺得ok😂

重點是氛圍很棒✨

戶外座位.jpg

室內空間不算大,座位大約15桌內,我是有預約,

用餐當天是周五的晚上,人不算太多,但陸續有客人,

可能看完這篇推薦之後,記得要預約🤣🤣🤣

室內座位.jpg

我最喜歡的part,在櫃檯旁充滿泰國當地零食和熱銷生活用品。

櫃台旁.jpg

 

滿滿的.jpg

各式泰國當地物品.jpg

泰國特有口味的POCKY,去泰國必買🔥🔥

pocky餅乾.jpg

去過泰國的人,應該都看過建築或者產品包裝上常有人像的照片,

這款香皂是泰國當地知名的香皂,天然好用,適合所有年齡層👏

老奶奶香皂.jpg

 

完蛋了我忘記這啥.jpg

上面這餅乾我真的忘記是什麼.. 好像是椰子殼.. 吧😂😂😂

店內的員工說這很好吃,下面的糖果也是泰國當地有名的,

我試吃一個後覺得無法💦 哈哈哈哈😂 就是很濃的椰子味,

咬下去剛開始會有一點點脆,裡面是軟的,

就是糖霜那種感覺,但就是充滿椰子味‼‼‼ 我驚

我不太喜歡.jpg

泰國泡麵,不多贅言。

泡麵.jpg

 

芳香劑.jpg

這些應該都是香水,不過外觀美的很像芳香劑🤣

因為外觀太可愛很有趣,真的會想買一罐試試看的感覺。

是香水嗎.jpg

香蕉做的點心,類似香蕉乾? 

香蕉乾.jpg

 

餅乾.jpg

飲料冰箱.jpg

菜單分為燒烤部分、泰式道地菜色單點、飲品和甜點。

泰式燒烤.jpg

完整菜單-1.jpg

甜點和飲料.jpg

烤肉和單點.jpg

單點.jpg

特寫小菜和甜點.jpg

泰國酒品.jpg

 

進口飲料.jpg

飲品菜單葉面.jpg

圖片菜單.jpg

烤肉頁面.jpg

 

簡單類.jpg

自助式醬料區,最喜歡的是泰式甜辣醬❤️❤️

醬料.jpg

我最愛的泰式甜辣醬.jpg

泰式海鮮醬.jpg

沒用過的銅盤.jpg

 

店員帶領我們到自己的座位時,我看到其他桌客人用餐,

看到他們用的是銅盤,搭配卡式爐,

此時我還是認為,泰式燒烤就是沾滿滿泰式醬汁的肉片在上面烤,

結果有點失望的是, 燒烤只是把一盤生肉放上去烤而已,

不過老闆娘是泰國人,代表泰國當地應該就是這樣吃吧🙄

 

烤肉前用肥豬肉沾烤盤🔥🔥

燒烤盤.jpg

我點一人份的泰式銅盤豬肉,豬肉份量還算多👍

豬肉盤.jpg

菜盤,放在銅盤外為做小火鍋吃。

菜盤.jpg

單點一盤空心菜,另外一盤肉吃起來很像泰式打拋諸,

因為上菜時我不在座位上,沒聽到吃法‼ 所以直接拿來配飯吃,

就是泰式打拋豬啊🤣🤣 很好吃

套餐的肉盤和空心菜.jpg

放上烤盤.jpg

烤好的豬肉.jpg

豬肉烤熟後沾上滿滿的泰式甜辣醬,超推薦👍👍

甜甜辣辣的口感,頓時有了泰式燒肉的感覺😍😍

原來泰式燒肉主要是在沾醬啊😟😟😟 (原來是這樣

沾醬的豬肉.jpg

像是打拋諸.jpg

為了想嘗試其他菜色,也點了泰式綠咖哩。

綠咖哩雞肉.jpg

綠咖哩雞肉塊.jpg

這裡的月亮蝦餅跟在台灣吃得不一樣,

薄很多,吃起來偏脆,但還是吃得出來有蝦肉在裡面。

月亮蝦餅.jpg

月亮蝦餅咬一口.jpg

老實說,這間泰式燒烤(料理) 並非滿分,

雖然我沒吃過泰式燒烤,但對於泰式料理來說,不算是最美味的,

但整間店的氛圍很棒,店員人非常親切,每一道菜色色香味都俱全🥰

唯一一點,會影響我是否來第二次的因素,會是在單點一份燒烤的價格偏高,

我的這一份搭配菜盤和豬肉一盤$320,由於菜盤份量不算多,

且沒有搭配飲品或甜點的情況下,價位中高。

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會有和我完全不同的想法😍😍😍

 

巫泰式燒烤 หมูกระทะ ไทยแลนด์  👈 進入粉專

地址: 台中市南區合作街17巷2號

電話: 04-2287-9090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