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剛開始我並不覺得這間算是平價壽司店,

因為本人這種大胃王吃起來那個價格感覺真的滿驚人 (๑´ڡ`๑)

晚點再跟大家說。

 

我吃的是SOGO分店,

我是不清楚其他分店的排隊狀況,

但是這天我來因為是平日晚上,

根本沒人在排隊,甚至一進去就說有位置可以入座惹(≧∀≦)ゞ

外面堪版.jpg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來的狀況喔!

我第二次和第三次來的時候都是有依照它們規定的方法預約訂位,

先來教大家該怎麼利用手機預約~~

定位須知.jpg

對,就是先在手機裡下載藏壽司APP,

APP圖片長這樣。

APP.jpg

進入之後呢,要記得選分店!

我第三次有選錯分店,來排隊的時候才發現,

導致後來又多等一小時!!! (對於自己的白痴無法形容)

IMG_6840.PNG

訂完之後就可以在裡面看到自己的預約,

在時間到達的時候到就可以了,

世說SOGO這間真的不用提前過去...

提前去會等很久!!

IMG_6843.PNG

 

店外面放置現場預約以及指定時間預約的機器,

可以到現場去列印預約,如果你真的不會用APP的話是可以這樣做的,

至於為什麼上面有兩排數字呢?

上面是指定時間的號碼,下面是現場候補。

排隊.jpg

假日的現場就長這樣,其實人算是比台北的分店少太多了。

排隊就像這樣.jpg

稍微解釋一下藏壽司的菜單還有在裡面會有什麼驚喜,

壽司種類真的非常的多,

上面大大的那些壽司圖片都是推薦的招牌商品,

個人覺得真的是太好吃惹。

壽司目錄.jpg

吊飾是怎麼回事?

就是你進去吃東西就有機會獲得這些可愛小巧的手機吊飾唷~~~

完五次.jpg

店裡面好似什麼日式租書店那樣一格一格的,

每個人吃飯都滿有隱私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在他家壽司店吃壽司的原因其中就是怕被人看見我吃的盤數,

有時候真的想吃很多又會礙於人家在旁邊觀看不是那麼好意思,

暫且作罷這樣...還滿冤的 (〒︿〒)

座位.jpg

位置旁邊就是這樣,好豐富的滿滿的感覺,

裡面有很多小每每嘎嘎需要解釋,

上面放杯子和醬料碟,

中間是液晶螢幕,點餐可以在這邊點,

也可以在下面那個小小太空艙那樣的東西裡面拿來吃,

上面那個是扭蛋機,也不用我們扭,遊戲贏了就會自己掉出。

肘體.jpg

先說扭蛋機好了,

首先你要先吃到足夠的量,5個盤子才能玩一次遊戲,

盤子投入桌子旁邊的口,螢幕上會跑數量出來。

盤子丟入.jpg

很好,還以為每次必重,這成本又不高何必苦苦相逼呢!!!

我們吃好多才重一個!! (第一次啦)

遊戲有哪些,我就舉兩個例子,

下面這個拉霸機,很明顯就是出現三條魚才算中獎,

因為我們好幾次是出現兩顆相同壽司,第三個就不同,

失敗好多次之後,

拉霸.jpg

拉霸轉動朱.jpg

在來,還有互打遊戲,

是說宇宙冒險根本就是固定的影片吧!!!

雖然有看過別人贏過,不過看這影片的時候就會覺得這根本SET好的!!

中獎機率超級低吧!!

遊戲開始.jpg

在這貼心把遊戲過程提供給大家。

遊戲.jpg

 

遊戲失敗.jpg

就在吃了30盤之後,

我們終於中獎了,當然就是在拉霸機中獎!

出現三條魚,然後就有一個扭蛋從機器自動滾出。

中獎.jpg

扭蛋.jpg

扭蛋機就是這樣,應該是說,

如果你是衝著這來的,先三思!!

或許你直接去60元扭蛋機扭個什麼其他的還比較划算。

(不過我想是不會有人這樣做)

 

在你排隊等吃飯的時候,

會有專員為你解說該如何把跑來跑去的壽司拿出來,

我這邊就用它現有照片教大家,

其實很簡單,就只是蓋子打開拿出來即可。

怎麼拿出盤子.jpg

螢幕上可以點選所有想吃的餐點,

操作方便也很容易,出菜快,服務人員動作也很快,

服務鈴按下後你會聽到大家說: 「請稍後~ 請稍後~~」

就是有人要過去了你等一下這樣,

怎麼點餐.jpg

餐點到達時,可能有時候會因為聊太HIGH,

而導致聲音聽不到忽略了它,服務人員會來貼心提醒一下,

因為畢竟這跑道也是其他桌顧客點餐的主要跑道,

你食物不拿,其他人的餐點一輩子也別想到達,

所以點餐後要多多注意一下是否到達了,趕快拿下來。

餐點送達.jpg

平日的壽司比較少,所以我們都在螢幕上點餐比較多。

平日空很多.jpg

。゚ヽ(゚´Д`)ノ゚。有什麼好吃的呢

這廢話的女人終於要介紹吃的了!!!

我特別介紹幾個個人覺得滿好吃的給大家,

豚骨醬油拉麵~~~口感偏鹹,就是日本當地拉麵那樣口感,

麵體超Q的 (*´Д`)つ))´∀`) 好吃得不得了,

但是尺寸滿小的,小小一碗要價$130。

Bythe way,小朋友超愛吃 ♥

超好吃拉麵.jpg

茶碗蒸一吃就知道它蒸蛋的高湯湯底不簡單,

入味+鮮甜+滑嫩 三合一在裡面,

小朋友超愛吃,大人也很愛,而且尺寸不小,吃完滿飽的。

小孩可吃蒸蛋.jpg

四入一起放在盤上的是一個組合而已,

簡單來說就是長這樣的東西就會有兩個盤子,

所以要記得把上架盤子投入,沒錯,這一份就是80元。

四合一的握壽司.jpg

大推薦是最裡面那盤,

『醃漬鮪魚』~~ (念名字就想念)

醃漬鮭魚也好吃~~~

不用什麼沾醬就很夠味,

有看過緯來日本台的人應該多少知道它們日本人做醃漬生魚片有多厲害,

那個醬汁之講究的,這邊就吃得到 d(d'∀')

中間那盤『蔥花鮪魚軍艦』,我覺得還可以,

但是因為生魚的口感像是魚肉末,我比較不是很愛。

外面這盤『炙燒鮭魚肚』本人也愛♥♥

魚肉是甜甜的帶點油脂的口感,

怕魚腥味的又想吃生魚片,最推薦鮭魚,吃了會上癮。

軍眷和壽司.jpg

這醃漬鮪魚被我拍得有點白 (汗)

要認得它就是任何它上面的蔥花就對了,

只有兩款生魚壽司是有蔥花在上面的,

就是下面的醃漬鮪魚和醃漬鮭魚d(d'∀')

鮭魚.jpg

鮮蝦沙拉手卷,

 

 

 

蝦子手卷.jpg

蔥花鮪魚沙拉手卷,

 

 

鮭魚還是鮪魚手卷.jpg

要不要點手卷這部分就見仁見智,

因為他其實算滿單薄的,不過一盤40元也算是滿評價,

喜歡手卷的人可以嘗嘗看。

真的不要說我壽司介紹太少,因為真的喜好和能夠介紹的量有差,

我這邊是還要跟大家多介紹一個軍艦壽司,

(ノ>ω<)ノ 『山藥泥鮪魚軍艦』,

這個太特別了,山藥搭配鮪魚不用什麼沾醬會有自然的清甜,

口感濃郁像是有馬鈴薯搭配鮪魚肉那樣,

怕吃山藥不用擔心,因為這根本吃不出是山藥,

起初我也滿怕,但是吃過之後整個視野是別有洞天。

 

甜點我真的也要好好讚賞一番, 

如果你吃壽司吃得沒有那麼飽,可以點個千層蛋糕來吃吃,

我無法言喻它有多好吃,

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含著那個鮮奶油味道整個melting your mouth,

千萬不要一大口吃進去,會太刺激。

千層蛋糕.jpg

蕨餅因為沒吃過,所以點來吃吃看,

吃起來像是綠豆粉搭配涼糕。

決炳.jpg

豆乳甜甜圈~~(聲音高八階)

冰淇淋非常非常推薦,奶香濃郁香醇滑順這老套了,

他就是蛋捲冰淇淋加上7-11那種奶味超重,

吃下去口感不是空虛的而是扎實的那種。(不知道這樣大家董嗎)

豆腐甜甜圈.jpg

抹茶冰淇淋也是d(`・∀・)bd(`・∀・)bd(`・∀・)bd(`・∀・)b

下面還放了cereal♥

(*´∀`)~♥女孩兒的夢幻甜品

每次去每次點阿。

抹茶冰淇淋.jpg

這次介紹又進入尾聲惹 (o´罒`o)’

是不是大概有底? 我是說對於整體消費下來以及大概裡面有什麼驚喜,

都知道得差不多了~ 至於壽司部分還是要自己來親身體會,

因為種類真得太多太多了,要介紹也介紹不完,

加上生魚片這種東西對於每個人的觀感來說會非常不同,

我多說也是無益,下面提供藏壽司資訊給大家♥ 

 

藏壽司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urasushi.kssogo/

 

記得不要打電話過去預約唷! 它不接受電話預約,

只接受app預約或現場列印預約單♥

營業時間就是365天無休(在百貨公司裡就是這樣)

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

跟著百貨公司共進退,想吃之前做一下功課,

去到那邊直接狂點就對了。

因為假日有限時1小時 ξ( ✿>◡❛)

 

還有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Valerie1991118/

也提供一下~~ 避免日後我在臉書上po新東西大家沒follow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rie 薇樂莉 的頭像
    Valerie 薇樂莉

    .(。´・ω・。)ノ゛Valerie's 薇樂粒的人森劇場 ♥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