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帶著妹妹還有孩兒到淡水晃了晃順便住一晚,

晚上還很勤勞的google了周邊好吃的餐廳,

這次要介紹我們住的地方,大推薦喔~~~

AGODA上訂房的,價位很便宜,

CP值卻是天天天天天的高啊!!! (阿松上身)

S__295082  

櫃台以及Lobby整體充滿文藝設計質感,

當然,後方也有放置一些設計的小展覽可以觀賞,

 

這次沒有拍攝住宿環境外觀,

官網上都有提供而且地理位置都幫你畫好好惹呢,

而且也沒有多拍Lobby因為網路也有~

所以我來好好介紹他房間內部就好,

好啦稍微形容一下他外觀整體,

感覺就是很乾淨且有文藝氣息的一棟大樓那樣,

直接給各位看他網站→

http://www.hotelday.com.tw/

點開來整個就是文藝文藝文藝文藝設計設計設計,

滿滿滿滿連房間裡面設計感也十足!!!! (⊙0⊙)

將將將~~ 一推開門就是兩扇大面窗,光線充足,

雪白床單整個發亮啊~~(@ ̄ー ̄@)

房間整體  

預訂房間之前可以先告知說有小孩兒,

他會保留小朋友澡盆跟一個嬰兒床(也就是遊戲床啦)提供給旅客,

好貼心喔♥ 這點就是深得我心的首選阿

(代表所有千辛萬苦帶床帶澡盆出遊的媽媽覺得甘心)

在AGODA上面可以點選評價,有分許多種住宿旅客的評價可以看,

我就是挑那種有帶小孩的家庭的評價,這間很高而且提供的服務真是周到,

遊戲床

 

富裕盆  

 

淋浴空間和廁所是分開的,

門口廁所

馬桶  

 

洗手台旁邊與床用線廉隔開,有一種無形的隔絕空間設計感,

洗手台

 

剛開始對這個很好奇想說這裏面是什麼,

後來想想應該是盥洗用具,

牙雙組

 

果然打開來就是了,東西齊全,

不過他設計像是拼圖一樣的組合好特別(就是設計設計設計)

牙刷梳子打開

洗手台旁有簡易的泡茶泡咖啡小區域,

茶壺水壺

我們住的是雙人房,有兩張單人床,雖是單人床,

但是躺起來其實可以躺兩個人耶! 床很大,

而且枕頭躺起來很舒服,

床

靠近窗戶這側的床邊有書桌,前面就是方便用電腦和充電的插座,

S__655583  

讓來這裡住宿的人也可以在這樣乾淨舒適的環境顧及一下工作,

我晚上在這打部落文感覺好舒服喔~

洗完澡,然後我孩兒也哄睡之後,

香噴噴的坐在這感覺像是自己的設計感房間樣,

然後燈光調昏暗一點點,只剩上桌上的設計款桌燈,

這樣昏暗加上軟綿綿的感覺在我打完部落文後就已經昏昏欲睡了,

所以這天很乖巧的早早上床睡覺惹,

但是第二天還是跟妹妹賴床沒有下去吃早餐,

這裡有提供早餐喔~~ 價格便宜加上房間很舒適、一樓還有提供APPLE電腦使用,

而且還有附早餐真的很划算~~~ 也可能是因為平日來住所以價格稍低一點,

不過這樣看來就算假日來價格也不算高 (。☉౪ ⊙。)

我妹妹還用質疑態度問我,真的是這個價位嗎?

說謊天打雷劈啊我!! 真的很便宜啦!! 不過這樣的環境真的很像高級飯店呢。

 

題外話一下,我孩兒真的很奇怪,他可以在外面睡得很香甜,

在家裡都會做夢然後嗯嗯啊啊叫甚至早上6點起床,

但這次他一覺到8點多是覺得這張床比較舒服嗎(害我回家後一直有衝動想幫他換床!!)

這個遊戲床較大,怕孩兒半夜偷翻身鼻子用到翻不過來然後哭泣(同時也是擔心自己被吵醒啦)

所以在他旁邊放了較硬的枕頭,

這樣就可以安心睡覺,孩兒翻不過去整個睡很好,

我還把他音樂床鈴帶來,比較好入夢啦。

S__655519  

 

-------------------------------------------------------------

接著來介紹這天晚上我們去吃飯的地點,

不過我還真的是有點白痴...我們白天去淡水還有坐船去八里,

到處晃晃逛逛結束之後覺得有點累就回住的地方休息,

然後到7點才出去吃飯,重點是我們住的地方在淡水這邊,

可是我們要去吃的是在八里,也就是對岸!!!

所以我大概開車了半小時才到那邊....( ̄(工) ̄)

雖說這樣做有點兒笨,但是吃到好吃的東西還有看到夜景一切都值得啦(含淚)

外面

很特別的外觀加上晚上燈光照射,讓整個餐廳好有氣氛喔~~

不過這次是跟妹妹來說有氣氛是有點奇怪啦...

走上長長階梯~~

樓梯  

此時兩側就像是巴里島的風格擺設了,

不過這櫃台真的太像SPA店的門面了,當時也有另外一位媽媽在東張西望,

和我一樣都覺得走錯地方了,後來服務人員親切帶位才鬆一口氣,

(畢竟也像笨蛋一樣開車到這了如果他真的只是SPA店我真的會崩潰)

櫃台

門口往裡看就可以看到分成室內和室外座位,(好像看不太出來齁)

門口  

一進去就看到右側一間間像包廂的室外座位,可以看到對面好美的淡水夜景,

空防戶外座位

夜景

走廊夜景

 

原本剛進來時有人在唱歌,不知怎麼的我們一坐下他們利馬收工,

戶外唱歌

 

室內的空間也很舒適,雖說無法直接清楚看到夜景,但是不會有蚊子這是好事,

畢竟帶著孩兒有點麻煩,他們一看到我們有孩兒就帶我們進入室內區坐了,

不過當時我心裡真是一百句為什麼不能坐室外!!!!!!!! 

這些服務森也是貼心啦... 不過媽媽心裡真是夠辛酸的,

本來想說坐外面,結果那服務森竟然貼心地替媽媽想說:有小孩坐裡面有冷氣比較好,

我整個無法接話,這時候如果說我想坐外面整個就代表我是壞媽媽!!!!!!!!!!!!!!!!!!!!!

因此只好默默接惹〠_〠

室內座位

 

它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感覺有點類似西餐廳那樣,

剎那間以為我來到了Pinococo,

不太像是峇里島風格的廚房(好跳痛),

廚房  

 

餐桌擺設

 

菜單如下,

這一頁是單點部分,

之前有人推薦烤麵包海鮮巧達湯,

似乎是招牌呢,不過這次我們沒點,

還可以單點沙拉、披薩以及一些小點心這樣,

S__655542

S__655541

 

我們是點下面這樣的套餐,也就是有濃湯、麵包、前菜、主菜跟飲料,

S__655540

 

主餐餐點有下面兩頁的選擇,

那套餐價格就是依照主餐的價位,也就是主餐價位=整個套餐的價位啦,

S__655538

我們點了一份低溫煎厚切豬排 清烤香料巴特 以及 蒜香牛排,

(我不太懂為什麼我明明有拍牛排那頁的菜單可是如今卻消失了!!!!)

S__655539

 

還有單點甜點以及飲料,但因為附餐裡的飲料感覺就很不錯了,

所以沒有另外點其他飲料,

S__655535

 

前菜是一點點水果搭配酸酸醬汁,吃起來很清爽,

不過真是頗一點點的就是了,(肚子餓的人來說這有點過分)

前菜

後來過一陣子,來了濃湯麵包還有飲料~~飲料我們點黑醋栗果香冰茶,

麵包湯飲料

這個濃湯是番茄口味的濃湯,

番茄濃湯

是真材實料,黑醋栗果肉加上酸酸甜甜的口感,

很好喝~ ♥

飲料

後切豬排真的好厚喔,吃起不乾澀,很嫩也多汁,

豬排

 

牛排部分也是多汁的,不會乾澀,不會很韌,

搭配一點點的油脂部位讓口感吃起來順口,

而且肉吃起來味道很香,搭配玫瑰鹽更棒,

牛排

 

接著就是甜點,黑莓醬 水明漾乳酪蛋糕,

口感超扎實,我妹超愛吃乳酪蛋糕他樂到不行,

我雖然不敢吃但是這個我還吃了不少,

因為他是濃濃厚厚,口感不是軟軟爛爛的那種乳酪蛋糕,

我比較能接受,所以幾乎吃光光~

乳若蛋糕  

我妹說這家東西很好吃耶! 我也是這麼認為,

不過價位跟套餐的整體分量,我只能說是景觀在貴,

畢竟價格不便宜,但是餐點沒有到很完整且讓人覺得很值得,

不過偶爾來一次,感受氣氛看夜景,

跟男朋友我想感覺應該會更好吧,

談戀愛時期吃什麼都好更何況是景觀餐廳!! 

餐點基本上都是不錯吃的,

價格有點高但是景色和餐點加上陪同的人就是很棒的一餐囉~

 

提供八里水岸景觀餐廳網址給大家→

http://www.waterfront.com.tw/branch/about.php?branch=BRANCH1&pk=18

 

假日去一訂要定位! 而且啊! 坐室外包廂景色很棒,

務必要訂那邊的位置喔~~~~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