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83538  

這天太陽很大、天氣晴朗,

和朋友到斑馬散步咖啡享用早午餐,

2

很喜歡他的外觀設計,清爽的白色建築加上黑板的搭配,

簡單且有質感,

外面的座位區也很簡單的用植物還有盆栽來當作裝飾,

3

 

 

4

 

5  

一樓有一排是面對門口可以看到窗外景色的座位,

從這面窗戶可以看得到,另外一邊也有這樣的窗戶,

一樣也有座位(真的是很不浪費空間),

 

混凝土的粗糙地板配上許多精緻裝飾搭配起來,

感覺不會很突兀呢,

而且夏天看起來好涼爽喔~~ 當天真是熱翻了,

( ΄◞ิ .̫.̫ ◟ิ‵)y 接著是一連串看圖說故事痾~ 

7

 

6

9

8

 

 

二樓座位區也很用心,在牆壁上方掛滿乾燥花,

讓空間看起來沒那麼單調呢 ♥

11

12

也有適合姊妹一群的小空間,椅子還會搖啊搖,

我孩兒坐的又驚又喜的,

S__483489  

14

 

13  

我們這次是坐在二樓,感覺很安靜,也比一樓明亮許多,

所以孩兒就也很放肆地在桌上玩樂,

加上阿姨的指使,ತಎತ 讓他更是囂張了 (很好你就不要森小孩給我顧到)

S__483509  

菜單如下 →

早午餐有分『吃很飽』跟『吃剛好』,

我們兩個餓到可以吃一頭牛吧當時,

因此吃很飽就各來一份不囉嗦,外加我愛吃的法式吐司在單點一份!!

18

想吃其他義大利麵、燉飯、點心等等也有,

這次沒點到鬆餅!!! 因為真的吃不下啊! (欲哭無淚)

且我對岸的大姊似乎用異樣眼光看我打算加點法式吐司,

我就此打消念頭,

17

這次飲料我們又直接點了套餐搭配的紅茶沒有額外點其他飲料,

因為看起來是沒有太特別的飲料,

加上減肥嘛...一下奶一下巧克力的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就喝紅茶惹。

16  

友人和我一致認為它們的紅茶真的頗好喝der呢~~

還有豆漿,看別桌喝得似乎不錯,

都來點點看吧~

19

朋友點的明太子可頌,

搭配炒蛋、炸雞肉塊、沙拉、南瓜濃湯,

15

吃起來很清爽,沒有很濃郁的醬料味道,

是清淡口味,怕胖的女孩吃這個也很不錯,

20

旁邊的沙拉搭配芝麻醬好好吃喔~~~~ 

配料也很實在呢!!

21

另外一份點的是『玫瑰鹽香煎牛排』,

其實我和朋友看到這兩份餐點有點取笑了一下,

想說:亨..這叫吃很飽?

老實說我倆都是大胃王那塊的,

平常這一些真的不太足夠呢!

24

他的牛肉說真的沒有很嫩...有嚼勁,

但是我不太喜歡它的口感就是了,乾乾的不多汁,

但是旁邊的配料就很不錯,

 

23

 

且一上來才發現!!! 天啊這份竟然就有法式吐司! 我還單點!! (淚

單點如下...代表我吃了很多的法式吐司...光吃這些我就飽了,

22  

吃完之後我和朋友覺得自己大錯特錯,根本吃不完啊!!!(ಥ_ಥ)

S__483500  

最後還是靠我堅強的毅力把他們KO了!!!

這是一個很適合談天環境,

東西也都不錯吃~~

不過牛肉真的頗乾,

加上照理說我愛的法式吐司應該要有楓糖搭配才對...可是他本身沒有,

不過可以跟他們要啦,店員都算親切的,

位置不少,但是假日應該會很容易客滿,

平日去感覺很優閒!! 如果你有假又剛好想吃早午餐或下午茶就來這兒吃吃看,

他的配料和飲品都很不錯痾~~~

(結果結論式配料不錯....)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