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卜卜蜆是好友帶我來吃的,這次並沒有特別拍攝外觀,

純粹只想FOCUS在厲害的大湯鍋

地理位置是在台中美村路上,

對面有一間洋酒行,隔壁有停車場

這裡,是我目前對於美村路上最最最推薦的一間餐廳。

店家資訊底加  酒爐澳門 卜卜蜆 美村店 點我進入臉書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75號

0976 395 795

 

餐廳內有許多冰箱,可以挑選自己想吃的火鍋料跟蔬菜、飲料,

我們挑選滿滿一桌,陸續還不斷去補貨,不是不用錢!

但就是一個氛圍,會讓你一直想去拿 

菜單這次沒拍到真的恨阿,沒關係 這篇就讓大家看他多厲害就足夠了。

菜單內容有肉品有各種海鮮可以單點,上次去吃是有活動,

做了一些搭配,每個月活動不同,建議關注他們臉書,隨時FOLLOW,

點我進入臉書

每個月活動真的是很不同,把握時間

整桌畫面.jpg

滿滿滿的桌子,被我們放的很澎派。

一大桌.jpg

冰箱很多菜盤.jpg

 

狂拿.jpg

活動搭配的海鮮有夠大,雖然我不敢吃,但光是拍照就很興奮

超大海鮮.jpg

搭配的海鮮超大.jpg

超誇張的蛤蠣.jpg

燈燈燈燈~~~~滿滿的一鍋,煮開的時候會啵啵啵的,

很壯觀,那個鍋子直徑大小應該有...45公分,滿滿的蛤蠣,

這時候我們去吃有生日送蛤蠣的優惠,是說生日壽星可依照生日歲數去送多少顆蛤蠣,

太可惜了那天生日的人不是我爸,蛤蠣贈送的顆數比較少,

因為友人太年輕惹,這時候又恨自己不夠老。

 

說到口感部分,本人太愛喝湯了,

第一攤的湯因為滿滿蛤蠣,煮沸後喝一口真的很爽,

味道夠濃郁又鮮甜,但第二次加湯後我整個不感興趣,

因為那個湯底已經沒有鮮甜滋味了,

第三次更不用說,放下大海鮮也就是那個超大貝類生物後,

因為當時湯的鹹度已經嚴重不足了,

加入大海鮮後那個海鮮味道超重,但又不夠鹹,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少一味!!

但也是因為我吃重鹹,個人觀感會有所不同。

以上純粹是一個超愛喝重鹹熱湯無知人士的言論。

 

蔬菜放入.jpg

蔬菜放下去後是有增加一點後來加入湯底的鮮甜味道,但是還是少了那一點點感覺,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喜歡吃蛤蠣不愛喝湯的人絕對百分之百滿意。

食材也是新鮮沒話說 料種類多到吃不完(要付錢啦)

 

 

到 薇樂粒的人森劇場👈 看更多💖

 Valerie的臉書👈 分享食衣住行育樂大小事

主橫幅.jpg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