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來惹~~~~~QQQQQ

朝思暮想的悠熹燒肉ヽ(●´∀`●)ノ

在2018中秋前夕來享受一下 ♥ 咆嘯三森

聽縮是夢幻的燒肉店~~ 

OUT-1.jpg

晚上燈光好美(゚∀゚) 

OUT-2.jpg

等候的時間,坐在外頭舒適等候區

孩兒在一旁奔跑遊戲(*´▽`*)

因為距離馬路有一大段距離,媽媽放心不少~~

OUTSIDE.jpg

MOON.jpg

我來惹~~ 月球~~ 

看過多少人PO文過,這顆月亮到底是掛在哪以怎樣方式呈現哩!

哈哈 一進來他就在你頭上,真的超大~~ 

令人深刻的室內裝潢、擺設。

美味燒肉食記來惹!! 看官請仔細~

因為真的要很認真知道烤法,

你才不會浪費任何一片好肉!!!

是說本人是以自己親身體驗覺得怎麼烤會產生最好的口感!

所以大方提出意見~ 不採納也沒關係哈~~(手拿大刀)

 

菜單先來瞄一下 →

我來惹.jpg

質感好好外觀Menu(^u^)

11111.jpg

這次我們先點【美國特選安格斯牛套餐】,

下次再來吃更高等級的頂級冷藏牛~~

兩款套餐價差也才$200,看個人喜好和心情~~

這次選$1680兩人套餐,吃~~超~~飽~

111.jpg

 

22.jpg

1.jpg

 

5.jpg

肉品單點價位中上,建議真的點套餐即可

因為份量就超足夠d(`・∀・)b

如果你是超級大胃王,那也可以兩人吃4人份套餐

划算划算 哈哈哈

44.jpg

 

8.jpg

 

等待餐點來前先喝熱湯暖胃,

雞骨熬製+蔬菜自然清甜口感,

一喝就知道沒有加味精。

(湯頭渣渣還在感覺就是真材實料沒在怕)

雞湯.jpg

兩人套餐,一人有一盤沙拉,

我們剛好一人點『凱薩』、一人點『和風』。

份量多,食材搭配豐富、色彩很美,醬料量搭配剛剛好。

和風.jpg

 

凱薩沙拉-個人.jpg

接著上來我的愛 ♥ 好好吃der泡菜啊~~~

個人特愛這盤泡菜,套餐內附贈的~吃起來就是夠酸夠辣,

正港韓式KIM起~~d(`・∀・)bd(`・∀・)b 好吃好吃

蝦? 要我說明口感? 好.. 脆脆的,辣辣的,好吃的泡菜!!

(完全敷衍)

泡菜.jpg

孩兒不擔心沒東西吃,店內貼心地先送上~ 

長相可愛、吃起來美味小飯糰。

還搭配孩兒最愛的海苔,全部吃光光。

兒童.jpg

超級重要腳色白飯,粒粒分明,配燒肉超棒~

大大大力推薦,白飯真的是厲害!

RICE.jpg

---------------------------------------------------------

【燒肉醬漬牛肉】

搭配的蔬菜 : 玉米筍、黃椒、洋蔥~

甜甜的日式醬汁,牛肉在裡面泡澡,好入味好好吃。

VAG.jpg

MEET.jpg

不油不膩+肉質扎實,不會卡牙縫 (說錯重點?)

 

BO.jpg

 

 

---------------------------------------------------------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跟板腱牛】

My lord~~~~

20180921_YOSHI_180924_0066.jpg

真的是我的愛~~油花分布均勻美麗,

看起來就夠討喜的了!!

來看一下掀蓋秀~ 好似神仙降臨霧氣瀰漫

然後就出現了鮮紅美麗的肉兒~

BEEF.jpg

吃起來有一點入口即化但保有嚼勁,

最痛恨一吃進去就溶解的肉,吃沒一兩片我真的就不行了。

真是深得我心♥ 太好吃惹 我邊吃邊大點頭,好好好這個好!!!

份量很多,大大一盤,我跟男人吃到最後覺得CP值好高

這價位,上來高品質牛肉份量真的沒在怕賠錢的。

 

 

-----------------------------------------------------

【優質溫體去骨雞腿肉】

用手按摩過的雞肉,將香料、胡椒粉等調味融入,

吃一口就香一口。

CHI.jpg

超怕吃雞肉的我,猛吃完全沒有腥味,

新鮮吃得到,肉質軟嫩,調味醃製得好!!! (緩慢拍手搖搖頭)

TORI.jpg

試試看沾點日式辣醬

日式特製辣醬.jpg

滿特別的,不太像日式辣醬,比較像台製辣醬,哈哈XD

很夠味,搭配豬肉也不錯 ♥

HOTTORI.jpg

-----------------------------------------------------

【特選牛五花】

可依照喜好搭配鹽蔥吃,個人喜歡單吃肉。

PICBEEF.jpg

原本以為像是過去吃後腹肉口感,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像後腹肉的切片。

這傢伙竟然口感帶點嚼勁,肉香味超足,

口裡慢慢咬肉汁會一點一點滲透出來,

油花不多,不油膩,烤7分熟! 更熟一點也不會太乾!

BEEF-5.jpg

-----------------------------------------------------

 

【蒜香松阪豬 下方 X 紅椒鹽豬梅花 分布於上方】

PIG-PLATE.jpg

它們躺著還看不出來實際本人多大片,

一拿起來不得了! 有夠大片有夠厚,

是說比起其他燒烤店的松阪豬都還要大。

THIN.jpg

他們家的松阪豬,個人推薦烤法是,烤熟就好! 不要烤到金黃焦脆,

肉質軟嫩的吃,那個松阪豬的滑嫩Q彈口感完全保留在肉內~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

PPP.jpg

本人私心 ♥ 大比讚 超推薦 → 他拉~~~ 紅椒鹽豬梅花

怎麼可以吃起來這麼Q彈滑順!!! 很像松阪豬的口感,

似乎這盤兩款肉的肉質都出乎意料的和過往吃過大有不同耶!!

好驚人~ 梅花豬也有春天!!! 吃起來口感就是松阪豬!!

吃過松阪豬就知道那種Q滑質地,他就是這樣沒錯啦~~~~~~~ 吶喊

PIG.jpg

最後壓軸 超大草蝦跟干貝。:.゚ヽ(*´∀`)ノ゚.:。

 

SEA.jpg

肉扎實、有夠大一隻(。◕∀◕。)

肉質鮮甜,沒得挑剔。

干貝也是甜甜~ 湯頭好!!!!! 再次大力拍手

SHRIP.jpg

這場烤肉盛宴的句點下得不錯。

但甜點也很有看頭,所以句點暫時先收回。

 

忘記分享我點der 水果茶~

剛喝茶味比較重,攪一攪發現下面很多寶物耶!

百香果、蘋果、好像有柳橙是不是??!!

扎扎實實的在整杯,形成一個濃郁的水果風味茶 ♥

擺明就是要看官點。

JUICE.jpg

我對面的那位先森點雪耳蓮子熱甜湯,

因為當天真的熱,我起初聽到他點這道真的是一點都不想吃,

結果一盤上來,精緻擺盤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惹,

我當然也毫不客氣吃他兩口。

SOUP.jpg

SOUP-1.jpg

旁邊小湯圓搭配花生粉~ 真是可愛

我和兒子最愛的爆米花鮮奶冰淇淋(名字根本自己亂取)

ICE.jpg

就是在喝鮮奶啊~~~ 飄~~~

好好吃好好吃喔!! 沒想到爆米花跟冰淇淋可以有如此美妙的搭配,

重點是不知為何爆米花在冰淇淋裡面感覺好像配角,

吃進去就融化一半的感覺,冰淇淋的口感我和兒子都搶著吃,

綿密又很~~ 奶,不吃甜的人都很可以接受的程度。

 

 

 

POP.jpg

 

 

美妙的食肉經驗真的讓人心情大好,

我下次要來吃最高等級的,

完全沒問題,很可以!

 

 

悠熹燒肉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YOSHIBBQ/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30號
 
04 2255 0307
 
現場要吃到比較難,因為等有點久
請速來電預約。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