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_`) 還是老樣子,

日本大王永遠首選,出生到現在我兒使用最適合,

屁屁不紅不爛,且有越來越便宜的趨勢。

 

話說最近幫寶適也太貴惹吧

◢▆▅▄▃崩╰(〒皿〒)╯潰▃▄▅▇◣

Image result for 尿布

看過這個吧? 特級棉柔~

所謂"特級",也就是頂級中的頂級,

毫無疑問他就是一款神仙級的尿布,

但是價格也是驚為天人┐(´д`)┌

我真的買不起說真的。

所以!! 媽媽只能依照自己能力選擇對寶寶屁股好一些的品牌~~

 

Image result for 尿布

妙而舒,我不能說他不好用,

便宜+柔軟,不錯! 但是你差不多1個半小時換一片吧,

是說你寶寶喝的水量驚人,那尿多到可能1小時就要換一片惹,

因為他吸水量沒這麼厲害。

 

 

Image result for 尿布

 

好奇更不說,

換量超大,便宜便宜便宜~~~

你可以買10包,但是用量也很可怕,

不懂為何他就是不更改尿布設計,

中間依然像是一坨棉花在中間吸收尿尿,

意思就是你寶寶就是要對準準的在中間尿尿,

側邊一些他可能就會吸收不到。

雖說算柔軟,但你想想,棉花能不柔軟嗎?

 

不過最近也有升級版啦,只是說吸水量還是有待加強ˊˋ

 

 

Image result for 尿布

看過這個吧?

costco媽媽一箱一箱拿的滿意寶寶,

我兒身體長,平常尿布穿L,但滿意寶寶很特別,

他需要穿到XL,屁股後面才購嘗不會漏尿,

是說他也做太短。

不過很多媽媽很喜歡,因為他其實吸水量是OK的,

除了短了一點的缺點外,我個人還是可以接受他~

所以送人首選,滿意寶寶是不錯推薦,

但當然你如果很有錢,送人幫寶適特級和日本大王還是氣派點。

 

 

 

Image result for 尿布

這種,站著穿,我近日也購入了一些,

吸水度高,但是他那個鬆緊帶有做得太扎實了吧,

我兒大屁股整個就是脫下來就是痕跡很難消失,

但是這款真是滿不錯的,晚上睡覺穿著他不漏尿,

吸尿尿吸得很多很多~~ 上次我兒穿著這件尿布直接泡進水裡,

起身後,整個尿布變成氣球那樣,水完全沒露出來!! 哈哈 太好笑惹థ౪థ

片數少價錢小貴,但要帶出去站著穿真的滿推薦♥

 

 

 

Image result for 康乃馨尿布

之前有一陣子比較吃緊,

一直在找可以稍為取代日本大王的尿布,

前提是不會漏尿+不會尿布疹+摸起來算舒服的,

於是乎,在全聯找到康乃馨尿布,

其實之前在TIGER CITY忘記帶尿布,就在販賣機投了一片,

發現算好用的,所以後來就買了,

他吸尿的量不是那麼多,但至少高度不會讓尿倒流,

屁屁也不紅,如果不出門,在家給孩兒穿是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且價格很便宜,上個月在PCHOME買兩包400多塊~

現在全聯好像也是~ 在促銷吧我想。

 

 

Image result for 尿布品牌

Libero就是依然高檔+厲害沒話說,

有一陣子我兒子晚上很愛喝水,

幾乎天天漏尿出來,我無計可施,只好忍痛砸大錢買一包,

後來他晚上比較少喝水惹~ 麗貝樂剛好用完~就停止這奢華的購物行為~~~
 

如果不知道他多厲害,那我就在介紹一次,

他就是...忍者龜的龜殼,

一般尿布小朋友尿尿在裡面後摸起來會鼓鼓胖胖濕濕的,

感覺隨時會爆開,媽媽就會緊急幫孩兒換尿布,

尤其晚上睡覺小朋友有時後尿不知怎的特別多,半夜起床想說上個廁所順便給他摸一下,

發現,媽阿! 這孩也太多尿,然後就匆匆幫他換尿布。

但麗貝樂這傢伙完全無敵,他就是吸水度超超超超強,

整晚不換,他依然堅挺,且小孩屁股還沒事,你就知道多厲害,

建議媽媽可以買一包!! 一包就好! 每天晚上睡覺穿就好,

如果你嫁給好野人還是自己購會賺,或是就是堅持要買最好,

這個就對惹!!

 

 

Image result for 活潑寶寶

我說這活潑寶寶,

太活潑真的不能穿,穿一穿就掉了!!
我兒之前穿過一次,尿在裡面一次,

奔跑時那尿布根本要掉出來惹!!!

平均1-2小時換一次不誇張,

雖說比上面剛剛某牌持久,

但2小時也算消耗很快耶!!!! 

 

 

Image result for 幫寶適

綠色幫寶適,你要送人可以,

但是幾乎敏感寶寶,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他材質沒多好,粗粗薄薄的,

真的跟白幫天差地遠,價格也是天差地遠,

當然是白幫好阿!!! 不要買綠幫喔!!!!!

 

 

 

 

最後,

說一下日本大王境內版跟境外版差別,

 

個人覺得都好用,

原本我都買天藍色的那包境外版,

感覺比較柔軟好穿~

但是境內版也不錯喔!! 可是試試看~~

 

總結以上,好似尿布都是媽媽我在穿一樣~~

 

提供媽參考♥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