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諾披薩  http://www.tinospizza.com.tw/

 

在前往『提諾』和朋友赴約前,
因為肚子呈現飢餓狀,
於是想先上網查看菜單想說一到達立馬點餐,
加上本身很愛吃厚厚QQ麵皮的披薩,
但到官網時差點沒昏倒,
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要人命的好吃,
不管當下風雨有多大也要衝過去。
(當時人在台中霧峰區..衝向西區的意思)
 

1.jpg

這張外觀是跟朋友大聊特聊後,終於雨勢稍緩時拍的,

從地面看得出來雨勢雖緩但剛剛是有多誇張的在下。

店面被擠在牌樓中間又加上大雨直直下,

我騎車超過公益路才發現不對勁,

往後到退一點點,回頭一看,

遠遠的看到在赤鬼牛排的隔壁的隔壁不知到幾家就是Tino's的招牌,

騎摩托車算是好停,開車就很可怕惹,完全不建議開車來。

(了解公益路的人就知道這裡停得到車位根本神蹟)

不過對面有家樂福,可以花錢停車(這家樂福收停車費收滿貴就是了)

 

10.jpg

有看到那兩杯美麗冰沙嗎!!!

看起來很美麗但是我們沒人嘗試,減肥嘛...

上面是滿滿的甜點、點心裝飾,還有好多鮮奶油 ♥

 

全身淋的半濕走進店裡,感覺好溫馨好溫暖 ♥

話說這裡比想像中得深,座位對平日來說算多,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都是會先預約的,

養成這好習慣一點也不吃虧。

6.jpg

完全感覺很家庭式的風格,燈光溫暖氣氛很好,

服務森服務很好,是說我這白癡把手機放在廁所洗手台忘記拿也不簡單...

服務森好貼心的悄悄走來小聲詢問:請問妳們有人用白色IPHONE嗎,

可能怕我丟臉不好意思這樣....

5.jpg

2.jpg

4.jpg

 

 

 

9.jpg

光看菜單封面就快餓風惹

19.jpg

雙人加購滿划算的,『披薩』、『飯』或是『烤雞』任選兩種,

可以加購『開胃點心』、『甜披薩』或是份量較大的『歡樂拼盤』。

如果食量大一點可以挑戰$249歡樂拼盤,

我們是4人吃兩個披薩和薯條、烘蛋,沒有全部吃完痾~

12.jpg

我們點的是『薄皮的海陸雙辣』、『厚皮的提諾先生』,

R=Rome 羅馬薄皮

N=Naples 拿坡里厚皮

起初我還跟先到達的朋友說,我要點提諾先生,

如果那個R是代表套餐,那我要加!!!!!

哈哈哈哈,都要笑倒了,

因為這裡根本沒有加套餐這選項,

沒有搭配飲料那種套餐啦,就是雙人套餐而已。

13.jpg

14.jpg

15.jpg

『花有所薯』是沾花生醬吃的炸薯條,等下看照片。

16.jpg

17.jpg

11.jpg

 

18.jpg

(最下面這張模糊到我滿想哭的)

江江~~

美味無比『提諾先生』上菜。

22.jpg

QQ的麵皮好吃到我現在在打文章已經在想明天要在約去吃一次。

我確實是厚麵皮控。

24.jpg

上面是豐富的肉品大雜燴,

培根、火腿、香腸加上炸杏包菇,

除此之外還很大方灑滿洋蔥、橄欖、青椒丁,

好似要占滿滿這個披薩才過癮。

26.jpg

33.jpg

這時候,

『海陸雙辣』他人也到惹,

27.jpg

一顆顆小丸子、蝦肉還有鮪魚肉,也是鋪滿滿。

 

30.jpg

不偷工減料要給客人最滿足的享受~~~~

我本來壓根沒想要吃上面那坨芝麻菜葉,

但是吃過第一次後的每一片在吃之前我都會捲它在裡面。

39.jpg

38.jpg

因為是薄皮,發現捲起來特別好咬而且Q度也會增加♥

 

40.jpg

不用擔心這種葉子莫名其妙被夾在裡面會不會很"葉子"就是吃草那樣,

這Pizza看似乾澀,其實裡面很濕潤,

辣醬會在咬下去的瞬間流出,所以那個"葉子"就會被沾濕,

甚至讓口感更豐富,不只有軟軟QQ的披薩口感,

加了這綠葉,多了爽脆。

41.jpg

就這樣捲起來吃了吧。

21.jpg

烘蛋不推,

如果愛吃乾乾的蒸蛋那很適合你,

不過我們是安安靜靜的吃完它,

裡面很多洋蔥、花椰菜、馬鈴薯,

25.jpg

馬鈴薯丁在裡面好像不用錢的一大堆。

36.jpg

『花有所薯』~~~

花生醬裡面有扎實滿滿的花生顆粒~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番茄醬啦,

這種感覺就像是漢堡加花生醬,吃一次覺得不錯很新奇,

下次可能會要個番茄醬。

23.jpg

最後壓軸介紹珍珠奶茶,

茶香和蜂蜜搭配將將好♥♥♥♥

蜂蜜不會死甜,我很信任它放了半糖,

真的很剛好♥ 而且珍珠也好吃,

推薦推薦 ~~~

37.jpg

 

這是我目前最愛的一間披薩店 ♥

明天還會去吃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