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還沒出生之前我和老公就急躁著想買齊所以東西,

 

更誇張的是連吃飯的碗和學習湯匙都差點買下去(急得跟什麼一樣)

 

買到了尿布(日本大王,怕紅屁屁所以敗了敗了!!!)以及一堆為生產做準備的東西,

 

原本想說寶寶剛出生不需要使用什麼沐浴乳阿洗頭的阿~~bla bla bla的,

 

可是想到自己兒子可能散發著酸臭味道......太多前車之鑑...

 

要買時沒人說,打算不買時意見特別多  !!!!!!

 

聽陳媽媽說他兒子多會吐奶,林太太女兒多會射大便...

 

還有王太她兒子哭鬧就算了還常滿身大汗浸濕整個床單..

 

你想想我們平常只用清水洗澡身上污垢根本無法清洗乾淨啊! 更何況是小嬰兒

 

後來在護理師強烈推薦之下,就選擇寇羅蘭的foaming gel for baby~~~

 

洗頭洗臉一次搞定,擠出來超透明,跟水一樣,

 

其實平常在選擇沐浴用品時也是選擇全透明為主的呢! 因為很天然也不傷肌膚~

 

S__2548107  ← 我長這樣痾~

 

S__2548105 

源自法國,其實我有撕開上面標籤認真看了成分呢! 真的很天然~~~~ (要說幾遍)

S__2548108 ← 透明如水~ 水噹噹痾~~

 

看樣子我家波堤愈來越愛洗澡都是因為發現他的好,(純屬媽媽的想法)

11157907_989489337737442_1000666785_n  

很抱歉(羞(○'艸`◎) ~ 就是想放一下波題沐浴照啦 證明他有點快樂那樣~

 

咳咳~ 好der,接下來是身體乾淨之後的保養啦~

 

痱子粉嗎??!! 其實我一直在想這到底叫什麼...一定要很俗的要他痱子粉嗎?

 

姑且叫爽身粉如何~~~ 也是蔻羅蘭的,

 

因為沐浴精的關係,也一起購入了這個爽身粉,

 

一組價格700多塊~ 護理師在介紹時且害怕我覺得貴的同時,

 

我差點高興地灑花大笑~ 那ㄟ價你 超值!!!!!! 源自法國的超天然好物~~

 

一整組這個價位很便宜吧!!!!!!!!!!!!!!!!!!!!!!!!!!!!!!!!!!! (天哪!!!!!)

 

好啦..好像太誇張了...(本性差點露出)

S__2548106

 

因為痱子粉通常都含有滑石粉,像是嬌生啊~ 等等市面上常見的都有含,

 

可是那對寶寶肌膚真的是負擔餒! 而且不好推~~

 

寇羅蘭這個是用玉米粉做的喔!! 玉米粉ㄟ!! 可以吃吧!!! (應該吧!)

 

很好推~ 也保護寶寶肌膚哦!!

 

S__2548104

 

缺點就是它是用倒的.... 脖子阿或是一些細微縫隙的部分會需要另外倒,

 

然後用手指沾點使用~~~ 我是覺得可以倒在盒子裡再用粉撲啦~

 

不過說真的,倒出來的時候那陣煙...真的是...都覺得3/1飛到外面了啦!!

 

所以選擇的話見仁見智囉 ノ(☆´ε`≡)ノ

  

 

關於紅屁屁,波堤出生到現在都沒有這樣的問題呢,

 

不過身為人母還是會擔心的做個預防,

 

每次洗澡完都要擦上屁屁霜 (媽媽對於baby cream的簡短暱稱)

 

可能對於剛開始的新手媽媽來說,會像我一樣覺得屁屁霜怎麼這麼油啊!!

 

上次人家送的nac nac 就讓我覺得有點油膩想說換個品牌才改用施巴,

 

結果原因是寶寶肌膚嫩嫩的,用有點油的cream = 多重保護喔~~ 

 

簡單來說我就是目前有兩條油油的屁屁霜了啦~!! (因為自己的無知,真的很抱歉!!!

 

S__2548174  

extra soft~~ 每次都擦在波堤鳥鳥旁的縫隙還有屁屁縫隙還有整顆屁屁都擦~

 

隔絕對於尿布的摩擦很重要~

 

通常洗澡完都是波堤的喝奶時間,擔心睡覺時奶垢囤積在嘴巴裡面不好,

 

有經驗的媽媽都說用紗布巾沾開水來清潔寶寶牙齦和舌苔,

 

可是波堤根本不吃這一套!! 他就是一直咬著我深進去的手指!!!! 不然就是蛇頭一直捲起來!!

 

上網查有沒有其他方法好像都大同小異...

 

雖然baby不用喝水,但是我還是會讓波堤在喝完奶也吐完奶之後給他一點水,

(常常喝奶完就給他喝水,後來又吐奶根本白喝了!!!!!)

 

然後那天和朋友殺去新竹俏媽咪朝聖就看到這個~ 依照寶寶成長需要的清潔口腔好物!!

 

FARLIN 的Doctor.J 去舌苔、咬牙、刷牙三階段組合

S__2548172

很清楚標示0個月-8個月哪時期的選用方式~~

 

這個清舌苔用具真的解救了我!!!! 

 

S__2548170

正面看起來像是一個圓,

S__2548171  

一看到側面很難不知道該如何使用!! 所以回來馬上就用了@@~

 

波堤以為我在跟他玩~ 很開心的把舌頭一直伸出來,舌苔變得好好清理喔!!! (@゜▽゜@)ノ

(媽媽樂不可支)

 

可能其他地方也有,只是我一直沒注意,那天去俏媽咪買是300塊! 推薦給媽咪們~

 

 

還有最後!! 要來好好褒一下貝恩的超純水濕紙巾,

 

S__2548173  

 

味道不香,對我來說味道不香一直=天然/無添加什麼化學成分,

 

好開蓋,而且因為這樣超純水讓我很放心擦在寶寶肌膚上,

 

雖然價格有點偏高,但是如果有朋友贈送那就大方拿來使用吧!!!! 哇哈哈哈!!!

 

本篇可能會被認為是寇羅蘭+施巴+貝恩沐浴用品大集合,其實不然,

 

要推薦就簡約的介紹最好的囉!!!! ヽ•´з`•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