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的前一天晚上和老公一起去約會吃飯了,

原本以為是一間價格很高東西很多吃超飽超撐的燒烤店,

可能好似鼎X集團的X選吧,

因為之前對X選有非常好的印象所以這次也非常期待~

(很期待那些大魚大肉吃不完的誇張景象(゚∀゚) )

這間是位於大里的牧島,新開沒多久,

木島外觀.jpg

外觀看起來簡約時尚,

在路上很容易被察覺到因為牧島二字實在是很大

而且如果不注意看的話還真不知道他是燒烤店,

之前朋友再三推薦說好吃好吃,這次換我來嘗試給各位知道,

這個朋友讚不絕口的店到底是怎樣的狀況呢!!!

(很期待但又怕受傷害)

 

櫃台.jpg

ㄧ進入店內就可以感受到和諧的氣氛,

好適合家庭聚餐的氛圍(像我們跟傻子一樣帶著愛哭兒子來吃燒烤!!!!! 帶兒子來吃燒烤根本自虐阿)

加上許多木頭搭配整間店,雖然不知道這些木材的用意但是這樣的設計還蠻美的

( 是要用這些木頭烤肉嗎其實這樣說滿有道理)

店內.jpg

菜單菜單菜單,快把菜單送上來給我看看。

菜單.jpg

一打開就看到跟鹽選一樣的套餐式點餐方法,

價格由低到高,食材就如同菜單上那樣,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請各位看官仔細的看一下他的套餐內容吧,

我覺得還蠻少的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會不會吃不飽啊當下的想法是這樣的,

也因為兒子會因為看到我們在吃東西而哭鬧,

就也加點了一鍋海鮮粥,

海鮮粥可以加點唷~如果你有點套餐的話。

1480的套餐只有一種,

1680的套餐則有兩種可以選,

差別只在一個是全牛,一個是有豬肉也有牛肉,

看個人的喜好來做選擇其實這樣也還不錯啦,

再來就開始進入較高價位的套餐惹,1980、2180和2280元。

我想一般兩個人去用餐應該是不會點到2280這種價位啦,

除非你什麼都想嘗試就可以點價位較高或是什麼特殊慶祝日可以吃好一點這樣,

想當然爾,也有單點飯類、肉類、海鮮類、甜點、握壽司和蔬菜等等的,

個人覺得價格偏高,尤其是指蔬菜啦,你說一盤玉米,可能來3-4塊切斷的部位,

這樣$100你說是不是不太合理? 可能有人覺得還ok,

但是我是不會單點蔬菜的,

肉類部分就還OK ,除了牛小排、菲力和和牛比較貴之外其他都還好,

不過話說牛小排和和牛會是這樣的價錢也是非常合理的事情吧,

畢竟這兩個都是比較高級的牛肉以及部位,

頓時,本人我深深覺得剛剛上面幾句根本在說廢話,

我還是趕快寫下去說口感如何好了。

1480套餐.jpg

1480套餐-1.jpg

我們點的是下面這個$1680不是全牛的套餐,

雞鴨魚豬牛全部都到齊。

我們直接來看看下面食材上來以及燒烤的情況吧~~~~

1680另一套餐.jpg

1680另一套餐-1.jpg

1680套餐.jpg

1680套餐-1.jpg

1980套餐.jpg

1980套餐-1.jpg

2180套餐.jpg

2180套餐-2.jpg

2280套餐.jpg

2280套餐-1.jpg

可選前菜.jpg

米食.jpg

其他海鮮單點.jpg

美國安格斯牛.jpg

 

單點.jpg

單點肌肉.jpg

單點壽司.jpg

蔬菜單點.jpg

豬肉.jpg

澳洲和牛.jpg

 

甜點.jpg

先是上來的沙拉,我們點的是凱撒口味,

沙拉.jpg

還不錯吃份量也還蠻多的,還有一人一份馬鈴薯沙拉球,

馬鈴薯沙拉一人一份.jpg

不是什麼很特別的,就是馬鈴薯沙拉這樣,

不過有它也不錯啦因為小孩也可以吃,解飢你知道的 (我兒子看到整個瘋狂(´c_`) ),

阿對了,忘記提及,一開始其實小姐是先上一壺雞湯,

跟X選一樣(每次都拿X選來當範本會不會有點過分啊),

因為那天真的太冷了,惹騰騰的雞湯我和我ㄤ狂喝,

喝到其實有點飽,這是題外話。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肉類上菜了,

整桌食物.jpg

來了一盤感覺是綜合肉類拼盤,裡面有雞肉和鵝肉,

肌肉.jpg

蘇阪豬肉.jpg

 

鴨肉.jpg

還有霜降豬肉片以及豬五花,

霜降豬肉.jpg

烤肉中.jpg

看看這些美味的肉正在烤網上乖巧的被烤熟的同時,

好險這時候兒子的海鮮粥也上來惹,不然真的會大鬧整間店 (´,_ゝ`)

加點的海鮮粥.jpg

比較特別的這個 → 起司漢堡肉,

肉漢堡.jpg

起司肉漢堡.jpg

還蠻好吃的,如果你很愛吃速食,

尤其是麥X勞的雙層牛X堡還是什麼4ㄤ思牛X堡,

那就會很愛吃這個,因為它就是一道不營養但是卻好吃的東西,

說特別其實也是還好啦,其實就是裡面有加起司的肉排.......

這樣形容突然有種覺得普通的感覺........╮(╯_╰)╭

我這個人其實嘴巴真的沒有這麼挑剔,

但是針對這些直言直語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習慣惹,

如果您個人覺得我說的這些話不中聽,

覺得明明就好吃慘了我竟然還說普通,

那就姑且不看我的文字吧~~

看看這些肉照片可能會好一點!(拍拍你的背)

在高級牛肉上來之前,

握壽司先上來惹,我還以為一人會有一盤,

沒想到是兩個人share這四顆,

讓我回想一下它長度大概多少....

長度4公分然後寬度2公分吧,小小的,

都是炙燒握壽司,它這裡只有炙燒的握壽司(簡單明瞭的說出來惹)

壽司.jpg

整桌菜.jpg

牛肉牛肉!!!! 最後才上來了和牛肉片,

有種少得單薄的感覺,

不過滿嫩的,畢竟是合牛嘛,

高級牛肉當然口感會比較好也是應該的,

牛肉片-後腹肉.jpg

牛肉片.jpg

最後來了兩隻蝦和干貝,

你說說,為什麼嚴X可以幫忙剝殼,

在這裡卻不能呢!!!!!!!!!! 話說蝦子這麼難烤而且價格不便宜,

我深深覺得幫忙剝蝦這服務真的滿應該的,

畢竟客人是來吃燒肉不是來用髒手的(各位看官這時候 OS:哩X勒,你當你誰啊)

蝦子.jpg

好啦,總之吃完這些還有飲品和甜點,

如果是套餐,飲品和甜點不能給選唷~~~ (´・_・`)

飲品是.........說真的,我真的徹底忘記我當天喝的是什麼惹,

我這樣是不是有點不付責任啊.... 好想哭喔 當媽媽之後記憶是否差得離譜。

甜點是藍莓口味的提拉米蘇,

常溫的,沒有冰在冰箱的感覺,也或是拿出來很久了,

上面的是巧克力,酥酥脆脆,整體吃起來滿好吃的,

我也可以告訴你他的長寬高多少,大概是5*2.5*5,

小小一個,還是希望冰起來再拿給客人會比較好,

畢竟這種也是蛋糕,這樣放在常溫下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美味就算了,

給客人的感覺也不是那麼好,(就我覺得不好啦可以了吧 (´-ι_-`))

甜點-藍莓提拉米蘇.jpg

如果你想要來這裡嘗試看看的話,

我會建議一次就點最貴的套餐會比較好,

但前提是你要有帶兩千多塊前來的準備,

因為我覺得沒有像朋友所說的多好吃還是特別,

也不是說不好吃,

就是很普通的肉品,

而肉品的份量也沒有說很多,

由於肉品份量不多的關係,

相對的也會希望中間穿插一些特別的料理,

像是什麼炒飯啊、小碗麵類之類的,我只是舉例,

如果說要我來第二次,可能會是因為別人請客吧,

一個餐廳如果沒有很有特色的餐點就沒有辦法讓人印象深刻,

而且多來幾次的意願也相對的很少。

不過我個人最愛的是廁所耶 (๑•́ ₃ •̀๑)

 

你說說歐舒丹的洗手乳和護手霜兩大罐放在這給你用個夠,

要我進廁所10次都願意,

 

 

 

 

 

洗手乳竟然是歐舒丹.jpg

還有好用的牙線跟漱口水,

不得不說,

我花這錢根本就是因為洗很多次手賺回來的,哈哈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 艸 ´)

洗手間的好務.jpg

 

 

來來來,牧島官網 →

http://www.mo-tto.com.tw/

 

墨力國際旗下品牌除了這間還有很多喔~

像是「喬治派克」、「Zazzazu」、「 LOVE ONE 樂昂」等,

可以上網看看~~

個人覺得 Zazzazu的檸檬派很好吃唷~~~~~~~~ (超級題外話)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