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里的童林村很棒很棒很棒,要說三次,

一開頭先總結,哈哈哈ヽ(●´∀`●)ノ

1. 遊戲空間大,孩子不怕多

2. 座位好訂,位置多,但要訂喔!!!

3. 外面等候的時間,店員會讓孩子先進去遊戲區玩樂

4. 東西超好吃吃吃吃吃(゚∀゚)

名片.jpg

名片背面.jpg

資訊如下 →

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518號

04-2407-0188

最晚前一天約,每次我當天約都不太能約到(*’ー’*)

 

我家離這騎摩托車約2分鐘路程,超近阿。:.゚ヽ(*´∀`)ノ゚.:。

常常臨時決定來這兒殺時間,

外面等候區孩兒可以小玩一下IKEA小火車玩具。

等後私.jpg

店員也會說:孩子可以先進去玩呀~~

是不是很棒棒棒(ノ>ω<)ノ

一開始先來介紹室內環境

貴台.jpg

乾淨的環境,可愛的擺飾到處是,

還有桌遊可以玩,

可能怕家長在座位上太無聊 XDD

百是.jpg

桌由.jpg

牆上是樹的造型架,放了書本讓孩子閱讀。

圖書.jpg

 空間明亮

 

 

是內空間.jpg

空間.jpg

下面這間好似一個..家庭聚會空間,

就是有窗簾拉起來可以變成一個較隱密的用餐空間,

是木質地板需要拖鞋子,孩子吃吃吃,可以直接跑去遊戲區,

不過媽媽我個人覺得腳會很髒,所以覺得比較喜歡一般座位,

不然孩兒沒穿鞋跑來跑去我真的會崩潰!!! (哭)

大家庭座位區.jpg

大座位區.jpg

菜單給大家看一下,

有額外增加的餐點 → 牛奶鍋~ 這次有點喔!!

菜單-3.jpg

 

菜單-1.jpg

菜單-2.jpg

下方是友人老公的餐點: 酥脆豬排咖哩飯

$220 超大份,兩個人吃剛剛好。

是說友人老公也是大男人一位,吃不完ㄟ!!

咖哩豬排飯.jpg

下方給孩子墊墊胃的歡樂童趣拼盤,

$180的本人他..感覺真的是滿單薄的啦。

炸物拼盤.jpg

我的牛奶鍋來惹♥

牛奶鍋.jpg

份量..真的是大得不像話,

裡面每一種配料,像是貢丸、蝦子、米血等,都是DOUBLE份量!!

超大一鍋! 很好吃,量又很足,兩三個人吃其實很OK。

牛奶鍋-1.jpg

 

嫩煎肋條咖哩飯! 肋條好好吃~~ 

裡面有兩個很像喜餅小餅乾樣的東西,那個是薯餅,

哈哈哈哈哈 (。◕∀◕。)

牛肉飯.jpg

大推大堆的!! 番茄牛肋義大利麵~~

我就是看到網路上有照片,想趕快來吃吃看阿~~~

果真是好吃,肉帶有一點嚼勁,番茄肉醬酸甜,

小孩很愛吃♥ 份量大,價格我忘了..好像是$280還是$350,

牛肉義大利麵.jpg

 

白酒蛤利義大利麵,入味、爽口,適合長輩吃,

媽媽我也很愛(゚∀゚)

葛利義大利麵.jpg

 

再來要說媽媽最在意的遊戲區!!!

 

0-2歲小小童不擔心沒得玩,

但也是要媽媽抱著和協助一起啦,

小小童專區,不會有大童侵入,

位置也相較隱密一些,小車車和安全小玩具,

看過很多爸爸媽媽做在牆邊,小寶貝就在裡面爬來爬去自己玩。

02歲.jpg

小小孩.jpg

小小孩遊戲區.jpg

 

下面是大童專區,

小朋友超愛的車車、扮家家酒、爬來爬去的中型設施區,還有球池。

大朋友的玩具車.jpg

扮家家酒.jpg

爬爬爬.jpg

球池.jpg

空間大,孩兒一群在裡面不怕推擠,

不過我看過最多好像差不多20個孩子左右,

是我看過最多的,20個進去也不會太擠,

每個孩子也都是可以玩到自己喜歡的玩具的。

遊戲區預.jpg

服務人員會在特定時間進行遊戲區的大掃除,

大家都看著她們打掃,戰戰兢兢的很認真XDDD

清理.jpg

打掃一次約半小時,

孩子可以先做回座位上吃吃東西,或是去外面玩沙子先。

 

這沙坑好是好在,玩具夠多,

孩子一大群也不怕搶玩具,空間也很大,

但就是真的很熱,哈哈哈哈XDDDDD

沙坑.jpg

不過冬天下午去是滿舒適的,

但快到傍晚又會冷,好矛盾!

但我兒是完全不管汗流浹背,就是執意要出去玩,

媽媽我就在室內看著他熱情的背影,默默的走回座位上滑手機惹。

很安全,圍籬玩全隔離道路,不用擔心孩兒跑出去,

然後孩兒如果想離開,也必須先走回室內,安全0顧慮。

沙坑在路邊.jpg

堆沙玩具.jpg

手腳清洗區,方方便便的。

洗腳.jpg

衝腳區.jpg

 

洗手間一高一低,讓孩子跟家長一人一個洗手台分開洗手,

孩子也很樂意自己擁有一個洗手台。

大小洗手台.jpg

哺乳室空間大,媽媽放心在沙發上哺乳,

尿布檯也東西齊全。

溫馨哺乳室.jpg

做未.jpg

吹風機+衛生紙+濕紙巾,還有免費尿布!!!!

就像是有時候去餐廳吃飯,去洗手間發現衛生棉的道理一樣,

太貼心惹!!♥ 有種心裡大喊: 謝謝你!!童林村~ 的衝動。

尿布檯.jpg

尿布提供.jpg

 

最後要補充的~~

童林村有滿多自費的活動可以參加,

讓孩子做蛋糕阿或者是這次抓周活動~~~

隨時都可以來看,現場直接報名!

抓周活動.jpg

抓周品項.jpg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