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梨子決定不為孩子!!

雖然我看梨子很久了,覺得這會是孩子天堂,

但是來了之後覺得,我還是認真寫食記!!

連環境都別拍了吧!!

eryth.jpg

為什麼只寫吃的?

1. 有石頭粒坑可以玩,但夏季熱到爆炸沒地方躲,媽媽也遭殃

2. 沒有附玩具,挖石頭的玩具我們花錢買惹థ౪థ

3. 沒有溜滑梯或是其他設施,只剩媽媽聊天座位很多

4. 假日不能預約,要現場等?? 這個我打過去他是這樣說..

5. 食物不錯吃,但價格偏高

雖說是親子餐廳,但對於媽媽來說...這還不太算,

因為石頭坑只在一樓室外,

一樓室內最靠近的座位大概只有6桌吧..

代表只有6桌的孩子可以就近玩石頭,

我兒還小我們在二樓他根本沒戲唱ε٩(๑> ₃ <)۶з

然後二樓有提供彩色筆跟空白面具可以畫,

可是都沒水惹(´c_`)

好,我說食物。

來提供最完整的菜單給大家。

fff.jpg

 

 

 

erefrgfh.jpg

etgfh.jpg

qeqeg.jpg

dfherh.jpg

wewet.jpg

trhyj.jpg

wet.jpg

48.jpg

hhgh.jpg

hhh.jpg

dd.jpg

55.jpg

drink.jpg

餐前來了一晚小濃湯,

上面的起司長條麵包好吃好吃,搭配濃湯超好吃。

brand.jpg

附餐紅茶

 

 

 

 

lack.jpg

我點原味覺醒鍋$338,事後發現好像12鍋才對。

hhgjfjk.jpg

meat.jpg

 

 

rgerhg.jpg

熱那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是真的好吃,

濕度剛好,青醬口味很夠,但清爽不膩,海鮮香氣夠。

pa.jpg

酒香奶油白醬燴雞義大利麵,

口感也是好,小孩很愛吃,奶醬跟青醬一樣,濃郁但不膩,

可以一口氣吃掉一整盤還笑著,不過分量真的很多,其實說真的也吃不完。

pasta.jpg

餐後甜點是七個小日子的蛋糕搭配冰淇淋跟米果,

雖然很小很小一份,但是真的很幸福~~ 很想再吃,

這種行銷有點厲害,媽媽吃完可能會買整條。

fhehrw.jpg

不過座位區好無聊啊~~

孩子快坐不住惹╮(╯_╰)╭

seat.jpg

 

以上所說的是位於台中崇德店的梨子喔~

目前其他間還沒去過,希望夠好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