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們.jpg

瑞比偷~~ 我是這樣說啦,

這天天氣超好,拍什麼都美♥

 

外面.jpg

瑞比偷位於台中市西區勤美誠品附近一條小巷內~~

不太好找,熟悉這邊的台中人比較知道,建議GOOGLE MAP一下,

不然真的會找滿久的(๑•́ ₃ •̀๑)

地址提供給大家 →

403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2巷1號

電話: 04 2302 2122

 

第一開始先來一連串外觀和店內觀賞

 

窗戶.jpg

進入店內就是光線明亮的好拍照座位區(灬ºωº灬)

明亮空間.jpg

不拍一張對不起自己(是說好久沒充當網"霉"了)

我.jpg

店內充滿復古氣息,美式的復古裝飾了整間店٩(。・ω・。)و

一腳.jpg

裝水.jpg

 

 

座位.jpg

裝飾.jpg

明亮的空間再往內走有一個奇妙的華麗空間~

很美.jpg

 

超美.jpg

我們到店內的時間是平日的中午~ 11點半左右,

點餐時後才知道ˊˋ我想吃的法式吐司沒惹ヾ(;゚;Д;゚;)ノ゙

所以就單點了鬆餅~

 

 

菜單.jpg

下面這些熱食,當天我們要點的當下,店員才告知1點半後才供應,

是說熱食不是該當午餐嗎... 有點無法理解

下午一點過後.jpg

輕主食部分,因為這次沒有點,所以不清楚是否中午有供餐

肯定的是可麗餅跟現烤鬆餅都是有的~~~ (也太隨便)

菜單-1.jpg

我最喜歡水果搭配氣泡飲的組合~

這次點了"水蜜桃口味的氣泡飲品" ♥ 感覺滿少女

菜單-3.jpg

先說一下這台電扇好惹,

朋友說很熱,想打開桌上這台復古小電扇,

當我找到插頭正要開心插進插座時,

發現這就是一個擺飾~~~~插頭根本不吻合阿~~・゜・(PД`q。)・゜・

以為是真的復古電扇.jpg

還好水蜜桃氣泡飲品來惹~

不然正中午坐在光線較好的地方,

真的是比較熱 (是有冷氣啦不過可能因為人少所以沒開很強)

我的水蜜桃蘇打.jpg

飲品是用水蜜桃醬去調的,果味香氣十足,滿好喝的

朋友點的美式早午餐~主餐是鬆餅

火腿+香腸+炒蛋+三片薄Q鬆餅~

一碗沙拉好清爽~ 口味清淡,希望可以來一些番茄醬

或是一些特別的醬汁做搭配 (́◉◞౪◟◉‵)

層次感會豐富些~

價位$188加上一成服務費,

個人覺得偏貴,雖說點套餐飲品5折,但這樣的質感確實有待加強。

鬆餅早餐.jpg

重點放在上面的飲料是我的,朋友點的只是套餐附贈飲料而已

沙拉.jpg

還有我的點香蕉巧克力鬆餅和楓糖鬆餅

0715-1.jpg

或許是聊天聊到忘我,太晚才開始享用,

鬆餅吃起來是軟的,外表看起來酥脆,

但吃的時候已經呈現一種鬆餅有點疲勞的狀態,

上面的擺飾看起來豐富而且很漂亮~♥

0715-2.jpg

鬆餅本身的口感不是很精緻,就是一般鬆餅那樣,

老實說滿失望的,美麗外表之下的鬆餅才是關鍵啊!! 不是嘛!!

0715-3.jpg

整體來說就是好拍照~ 好喝茶聊天的咖啡館

 

有興趣可參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afeRabbito/

 

 

看更多台中美食文章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