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

全身痠痛到極致不說,背部根本沒一塊區域是不痛的,

想好好放鬆的心情占滿整個思想!!!!救人喔 ヾ(;゚;Д;゚;)ノ゙

此時突然想到,上次去過台中市漢口路上的不老松足湯,

光是做腳底按摩就感到全身放鬆♥ 本人又特別喜愛按摩這回事,

於是預約了某天的一大早8點半來做個腳底按摩(*´∀`)~♥沒錯決定很快。

不過呀,為什麼只是腳底按摩,全身能放鬆?

讓專家VV說給你聽d(`・∀・)b 其實也就是去過然後稍微了解啦。

(´;ω;`)可能你看只是看完文章就也感到了舒暢(根本胡說)

 

如果你擔心我下面會說太多廢話,想趕快進入重點,

那就先進入不老松漢口行館臉書看一下吧。

不老松足湯漢口行館FACEBOOK → 點我進入

想繼續看下去的且聽我說。

首先,

不老松漢口行館外觀生作怎樣哩?

從外觀就知道是以日式風格作主軸,當然裡面設計也是結合日式的設計。

地理位置在漢口路上(和鼎王同一排),非常醒目好找到。

門口.jpg

行前先來和大家說一下現有的優惠活動,

還有超棒超方便的停車方案 (゚3゚)~♪

因為這也是促使我會想都不用想就直接預約的種種原因。

基本上,漢口路上根本是一位難求 ( ´゚Д゚`)

不老松足湯漢口行館特棒的有兩個特約停車場可以停,

您可以將您的愛車停在『寶雅』和『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的特約停車場,

開車的人真的很需要這樣的服務阿

(找車位找到氣炸的感受相信車主們都了解)

優惠.jpg

揪甘心的『您停車,我付費』方案在此介紹給大家(〃∀〃)

- 消費1小時,不老松付費1.5小時

- 消費1.5小時,不老松付費2小時

- 消費2小時,不老松付費2.5小時

也就是說,開車來的人到這裡享受超爽快按摩體驗之餘,

還可以不用擔心車子隨時會被拖吊的風險!!!

而且,停車還不用擔心收費過高這些莫名其妙影響心情的悲劇~~

來這裡,全免~~(́◉◞౪◟◉‵)(́◉◞౪◟◉‵)

 

 

再來,票券的超值優惠活動,

票券買5張送1張,

買10張送2張,再送不老四寶茶一盒(12入),

說到這邊就已經覺得來這按摩超值的徹底(真的是滿誇大的自己都受不了惹),

單次購券累積滿3萬還送好禮2選1,

滿5萬馬上送你一台自己家裡DIY的足湯機 ♥♥♥♥

足湯機耶!!!!

優惠活動.jpg

我想不老松根本是梭哈惹(゚3゚)~♪

 

說完一堆很重要的前情提要之後,

來看一下價位吧,

這次選擇腳底按摩60分鐘ヽ(́◕◞౪◟◕‵)ノ

(所有服務結束之後才會收取費用唷♥貼心告知大家)

我在按摩結束後正要掏出$700付費時,

店員突然來了個天大好消息(。・ω・。)

原來晚上12點到隔日中午12點有早鳥優惠(跟高鐵一樣),

What?!

整個腳底按摩60分鐘竟然只要 $599 !!!!! 

(。◕∀◕。) 我好開心喔~感覺無敵超值得不要不要。

PRICE.jpg

說了一堆廢話之後...我終於要開始說到按摩的部份了,

(雖然後面還是有很多無關緊要的話題)

現在就開始我的腳底按摩體驗~

每次一進入他們店內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店員總是笑臉迎接還會話家常一下,

詢問需要什麼服務後馬上拿拖鞋放好在換鞋區讓我們更換。

服務態度超好拿拖鞋.jpg

再來還有換褲子伺候,

把一件褲子和手提袋給你~

袋子是讓你放身上脫下的褲裝或裙裝用的~

穿上拖鞋領庫子.jpg

不管今天你是穿裙子還是褲子,

都會希望你換上這一件舒適5分褲,

因為總不會在按摩感到舒服的當下,

想把腳隨意擺放還因為自己穿著裙子怕曝光在那邊畏畏縮縮吧 (•‾⌣‾•)

 

就套個褲子吧(́◉◞౪◟◉‵)

反正更衣區也設計得很美邁啊✧*。٩(ˊᗜˋ*)و✧*。

更衣室.jpg

整個環境讓人感到放鬆還有輕柔音樂搭配,再來還有超舒服短褲一上身,

好似在家那樣自在,師傅也很像朋友那樣帶領你~不會感到害羞\\\\٩( 'ω' )و ////

 

 

一樓是足湯和超大沙發腳底按摩區

泡腳.jpg

腳底按摩區沙發.jpg

二樓也稍微帶大家參觀好惹(下次來做全身按摩也有個參考)

二樓走廊.jpg

每個房間都有房名,而且都好優雅,

看你是要自己來獨享,有單人房可以自己享用,

像下面這間春柔(叫得好像自己朋友一樣)

單人.jpg

或是呼朋喚友想來個不老松按摩聚會也有3~4人一間的按摩房,

依照不同需求有不同人數的房型,趕快和朋友一起預約前往吧₍₍◝(・'ω'・)◟

三人房.jpg

 

雙人房.jpg

二樓就簡單介紹給各位,總之你要什麼優美名諱的房間都有。

 

開始惹開始惹,我的超放鬆按摩體驗這次真的要開始惹♥

腳底按摩的流程其實包含了足湯→頸部按摩→頭部紓壓→腳底按摩→手部紓壓,

也就是話說是腳底按摩,但是根本是上半身的半身按摩啊 (•‾⌣‾•)

讓腳進入足湯可以促進全身血液循環,

讓氣血暢通,阻塞out。

我的泡腳池.jpg

腳進到水裡前先測試一下溫度,太高或太低可以自己調整。

自己調整水量.jpg

這次了解到足湯溫度竟然有很大學問,

39度只是養皮,也就是說..表面泡到感到舒適那樣,

40度可以氣通更透入一點到肉的部分,

41度氣通至筋部,

42度養骨,43度最好惹~是氣通骨至養隨,

本人看到最下面立馬決定將溫度調至43度,

感覺氣通『髓』就是最深層,

似乎最好最適當的溫度就是43(´≖◞౪◟≖)

我想是的,因為當溫度慢慢調至43度時我瞬間感到通體舒暢,

全身的血液循環速度加快。

藥草包介紹.jpg

再來,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花草湯包來加強。

湯包我選擇的是【返老還童/年長虛弱者】適用的湯包,

可延緩老化、活絡氣血、安心定神、感善睡眠品質、肩頸痠痛(特別加底色)

看就知道為何我會選這個,我肩頸真是...痛到一個受不了惹沒在說謊。

 

說到他們的花草湯包啊(◍•ᴗ•◍)ゝ

從門口就可以看到多種草藥材展示,代表在這上下了不少功夫。

藥草.jpg

藥草冠.jpg

這些藥包是由一位專業中醫師針對不同需求特別配製的。

花草香氣十足,一放進足湯濃厚的草藥香氣就散發出來。

藥包.jpg

水裡還有按摩水流,協助促進血液循環。

藥包在水裡漂浮.jpg

泡腳的同時,師傅會開始在肩頸上按摩,針對你想加強的部位按壓。

(髮夾服務真的深得我心)

 

 

 

腳底泡腳時.jpg

如果你喜歡清涼的感受,師傅也會在脖子上塗上清涼藥草膏來按壓,增加紓壓效果。

脖子精油按摩.jpg

完成足湯和肩頸按摩流程後,

我小跳躍的走向腳底按摩沙發區,

坐在舒適寬大的軟軟沙發上,享受頭部按摩和腳底按摩(◔౪◔)

師傅好貼心在顧客身上蓋被子,服務周到成這樣 (́◉◞౪◟◉‵)

由於頭部按摩那照片真的不太好看,你就想你頭部被按摩那樣,

就知道意思惹。(緊拍謝)

躺好休息.jpg

按摩的過程中,我是不斷哀哀叫啦...

本人身體狀況不是多好,按到某些特定部位會感到特別酸。

熱敷腳.jpg

師傅手法熟練、專業度一百分,一邊按摩還不忘教育顧客,

腳底按摩的酸痛部位,也就代表著身體的每個器官,

我想有按過摩的人應該很清楚這種基本常識,

我的部份就是肝和肺的反射區超級酸!!

痠麻脹痛的感覺,就是這樣的(〒︿〒)

不過做完腳整個輕盈感大增,而且好像瘦惹

((☞゚∀゚)゚∀゚)☞ 師傅也很不吝嗇地說我變瘦了)

最後最後,在所有按摩流程的最後,

師傅會要求坐起來,開始按壓我們的手部,

從一開始的足湯、頸部按壓,到最後的手部紓壓,

師傅好認真而且很仔細,一點都不馬虎,

他們的專業態度真的是讓顧客一再上門的極大主因之一耶!

(像本人我就很吃這套)

最後舒緩手不.jpg

快樂時間總是過得快,腳底按摩結束後來去換裝回來。

師傅在我們更衣時會將點心和好茶放在專屬我們的座位上,

我是覺得很像用餐區啦這裡,美麗的用餐區~~

用餐區.jpg

而且,

我最喜歡這裡的龜苓膏啦!!。゚ヽ(゚´Д`)ノ゚。

愛到快哭出來。

 

龜苓膏.jpg

龜苓膏擠出.jpg

搭配超好吃甜滋滋醬包,龜苓膏口感滑順好吃・゜・(PД`q。)・゜・

(結果最愛的竟然是龜苓膏??)

龜苓膏舀起來.jpg

(龜苓膏可以購買禮盒,有喜歡請洽服務人員,不要誤會這不是工商服務)

還有還有,

不老松各類產品,除了龜苓膏之外還有浴湯包、茶包可以購買(*‘ v`*)

 

自製茶.jpg

我最最喜歡的,

就是這裡服務人員和每位師傅的用心照顧每一位顧客,

不只是態度和專業知識很足,

像是朋友那樣的感覺讓顧客很自在,

環境很棒很寬敞,安靜舒服,香味四溢,

加上優惠折扣下來真的很划算,

腳底按摩服務成這樣,早鳥價錢還只要$599(便宜到再次強調)

這裡未來都會是我按摩的首選 ♥

---------------------------

【不老松足湯 漢口行館】
預約專線:(04)2231-1999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67號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ongshu/

 

套用它們的話

不老松每一位師傅均接受定期培訓、考試,對身體各穴道位置都相當明白,

手藝技術也都相當講究,期待每位朋友的到來 ~~~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