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想念我的部落格惹 (太傷心惹(〒︿〒))

上個月因為照片檔案超級大的關係,

導致照片還沒上傳完畢就完全無法使用惹 。・゚・(つд`゚)・゚・

整個欲哭無淚一個月裡覺得自己像廢人!!!!!

甚至害怕大家以為我人間蒸發!!!!!!!

現在終於可以介紹給大家早就準備好好的

→ 我的高級住宿體驗 (灬ºωº灬)"日月行館國際觀光酒店",

讓我來用親身體驗來告訴大家,

在這兩天一夜該如何盡全力享受(๑¯∀¯๑)

因為要價不斐所以我們一整天都在這裡度過才划算痾 ( 大媽個性顯現)

這次在出發前就打算把所有能享受的都享受到 !!! 拚惹!!! 


--------------------------------------------------------------------------------------


First of all (^y^)

沒來過日月潭的人一定不知道這日月行館的外表長相如何,

也不知道價位、評價還有這裡高級酒店爭鬥的有多競爭,

趕快上網爬文 GOOGLE → 日月潭酒店 就知道惹

→ http://www.thewenwan.com/

日月行館算是全日月潭住宿價位很高,

甚至可能是最高的一間

(因為涵碧樓、雲品等其他知名飯店價格也很高)

那就請各位先看一下官方網站了解一下外觀長相、

地理位置囉~~ 這些我就不多說,

直接給各位進入重點。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一晚要價$42000

位於8樓擁有三面景觀的26坪船椲套房,

服務貼心加親切 (畢竟價位不便宜)

進入大廳check in時,一位VIP專案經理介紹了他自己,

然後開始帶領我們,從大廳介紹→電梯→設計→樓層介紹,

然後在走廊介紹各種服務,

進入房間也是細心且仔細說明,

直到我們沒有疑問完全了解之後才離開 (*´∀`)~♥


先給大家看看大廳長相好惹(差點忘記根本)

白天純白潔淨、簡約風格,

大廳跳物.jpg

設計感大廳.jpg

晚上就變得富麗堂皇,

大廳的展示作品和燈光搭配起來看起來好華麗(♡˙︶˙♡)

大廳.jpg

大廳一腳.jpg

白天可以看見清楚美麗紋路的大塊石頭,

打上燈光搭配這個樓梯好像星光大一樣,

我們用餐完走下這樓梯時其實我有點雞皮疙瘩,

感覺有點不好意思這樣 (似乎有點太大費周章了我可是很樸素的)

大廳美景.jpg

大廳美麗樓梯.jpg

Lobby一旁有商店提供國外旅客住宿時光顧購買。

大廳販售.jpg

挑高的大廳,抬頭一看是美麗的水晶吊燈,很巨大很壯觀,

(其實我就是想來親眼看看這些巨大水晶吊燈的)

在日月潭的水社觀光時,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日月行館裡面這些豪華的水晶燈。

天上.jpg

好,大廳就介紹到這,因為他其實也不是什麼重點,

我要來開始大肆介紹房間和設施惹(๑´ㅁ`) ♥


一進入房間,側邊有一扇大門,

一推開就是超大的置物空間,

放得下所有行李、嬰兒推車,

吊掛衣服以及保險箱、洗澡浴巾毛巾都在這裡。

超大致物空間.jpg

一台推車也放得下.jpg

大門旁邊有扇小門,

壓開門之後會看到一個籃子,

這是提供髒衣服送洗服務所做的貼心設計,

如果有洗衣需要,可以告知服務人員,

把衣服放在這空間,服務人員會從外面用鑰匙開鎖拿出衣物,

一樣,清洗好的衣物也是利用這裡放置回來,

早上提供報紙也會放置在這(゚3゚)~♪,

我有提出需要報紙的服務,早上很準時的就放好好了 

經營大飯店真的很辛苦耶... (完全搞錯重點)

CIMG1036.JPG

說完剛剛那個置物空間和特殊服務放置空間之後,

再走進去房間一點,右邊就可以看到盡頭的超大浴池,

貫穿到浴室.jpg

也就是說,從走廊可以連接到中間的廁所和盡頭的浴池,

貫穿.jpg


中間是寬敞的梳洗空間,

兩個金箔包覆的洗手台是它們的特色,

浴室+洗手台.jpg

兩個洗手台.jpg


據說更高級的房型連馬桶都是金箔打造的唷 (是否太誇張了點)

金色洗臉台.jpg

馬桶是TOTO的自動馬桶,

每次進去上廁所都有輕柔音樂播放,

洗屁屁、烘屁屁這些基本功能就不多介紹了。

toto自動馬桶.jpg

盥洗所提供的用品也是用心得不得了 (´⊙ω⊙`)

面膜、乳液加上洗面乳給女孩兒準備好好的,

面膜+洗面乳+乳液.jpg

面膜+洗面乳+乳液.jpg-1.jpg

 一個黑盒子一打開,

有化妝棉、牙刷、牙膏、浴帽、髮夾、刮鬍刀很多很多,

設想周到、一應具全

飽和.jpg

除了盥洗準備周全讓我感動就算了,

更感動的是(▰˘◡˘▰)


姜姜姜姜~~~~~~~~~~~~~~~~~~~~~~~~~~~~~~~~~~~~~~

客廳一旁的泡茶檯面竟然有附上奇哥烘奶瓶機!!!!! (゚д⊙)

我真的是感動到很想落淚只是當下不好意思而已,

況且人家經理還在,這樣驚喜連連會讓人覺得自己很土,

所以我必須保持形象強裝鎮定,

CIMG1011.JPG

旁邊提供青蘋果和水蜜桃口味的果醋蘇打,

果醋特寫.jpg

之前來過的V媽一直狂推,說很好喝,

說真的,真的很好喝沒在騙人(聽說想要還可以再要),

至於後面那個暗紫色袋子裡面放的是礦泉水,

檯面上的飲料和杯子.jpg

裝水的美麗袋子.jpg

杯子-咖啡.jpg

圓圓的還以為是什麼藥膏之類的,

結果是茶葉~ 太可愛惹 ♥ ♥

茶葉.jpg

客廳部分採光很好,因為是超大面窗,外面就是美麗日月潭美景,

客廳.jpg

往窗外看可以看到日落和日出之美,這是V爸在清晨早起拍攝到的。

DSC_0233.JPG 


房間拍出去-1.jpg



客廳桌上提供的水果和所有提供的飲品都是免費提供的,

所以就放心吃吃喝喝,在房間就已經開始很盡力的享受景色和食物惹

桌上有水果.jpg


本來這次只是V爸V媽兩人恩愛小度假,

但我和波堤喜歡東跑西跑所以跟定惹( 點頭如搗蒜的硬是想跟),

客廳坐在那.jpg

因為本來訂的是雙人房,

但臨時要求在雙人房加床還有一個嬰兒床。

就長這樣啦~~ 

房間內那個有輪子的就是我的超大單人床(多加的),

可是嬰兒床就放不進去惹。

(於是晚上我把波堤抱到我旁邊一起入睡)

加床.jpg

話說,這樣價位的主臥室似乎小了點

雖說景色很美,外面也有躺椅可以看夕陽和夜景,

但是這樣價位的房間大小真的滿小的耶 (這點覺得不太合理就是了)

房間.jpg

窗外.jpg

窗外美景.jpg

從外面陽台可以看見水社風景,

窗外景色.jpg

另外房內也有書桌,好啦空間也很小,

沒辦法,他硬是加在客廳沙發後面不能怪他。

書桌.jpg


不過!!!

(๑•̀ω•́)ノ浴室空間好大,

一放水就是真正的溫泉水流出,

這次本來打算和波堤一起到戶外泳池游泳,

但是天氣有點涼不太合適,

所以波堤就在這戲水沐浴惹 ( • ̀ω•́ )

愈是.jpg

浴池很大,可以坐進4個大人吧差不多,

所以不用擔心戶外寒冷想說可惡來這沒享受到泡水樂趣,

(其實這根本是我的心裡話)

房間也可以!!!!! 

為了彌補這個遺憾!!!

我們泡兩次!!!! 應該有夠本才是 (感覺好貪小便宜 好害羞喔)

寶寶游泳.jpg


除了在房間內盡情享受之外,

日月行館還有很特別的地方,

這個地方呢是大家都會來看看

而且沒入住的旅人還需要付錢才能進來的地方喔~

(偷偷打聽到似乎是一人250元)

前往景觀台.jpg

就是觀景台,觀景台是什麼呢?

就是在高處延伸出去,

讓我這個有懼高症的人站在上面會腋下全濕的透明壓克力觀景台啦!!!!

這裡的風景可以欣賞到遠遠的向山風景區,

每個人都有拍照,波堤也是,

天空.jpg

笑得開心,完全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的他

 (懼高症應該不會遺傳吧)

天空步道.jpg


還有,

一定要上去看一下,

雖然不能下去但還是想看傳說中的泳池,

泳池.jpg

泳池風景.jpg

泳池面對的就是超美風景,

一邊也有吧檯可以坐在水裡享受美景和飲品,

不過應該有時間和季節限制啦,這次就沒有提供。


泳池可喝飲料.jpg


入住旅客可以來SPA這裡享受優惠按摩,

不過優惠只到下午5點,要來要提早而且要預約。

spa.jpg

泳池、SPA和簡易健身房在同一樓層,

讓住宿旅客可以穿著提供的浴袍自在的在這裡走動。

健身房須知.jpg


健身房.jpg

愛孩子的人!!!

不用擔心大人享受結果小孩無聊的情況發生,

大廳後方提供遊戲區讓小朋友安全的遊戲。

遊戲場.jpg


兒童空間扮家家.jpg

雖說波堤還小但是為了達到"全部享受"的這個境界,

我還是讓他玩了溜滑梯和搖搖馬。

遊戲是.jpg

飯店設施說得差不多惹,最後來說說餐廳部分好惹(◍•ᴗ•◍)ゝ



入住的旅客都可以享用免用晚餐一頓和早餐,

將~~~ 晚餐超豐盛~~

一人一鍋大火鍋,

一人一份肉盤、一份超大份海鮮,

還有半自助式食材自行取用。

分量很大.jpg

火鍋.jpg


看看這海鮮盤!!!! 超大一份,

超大蟹腳、干貝、整隻魷魚、九孔等多種高級海鮮食材組合成,

不是我在說,這本人真的是很大盆 !!!! (´⊙ω⊙`) 非常之誇張

主餐食材真的是沒在偷工減料。

誇張海鮮.jpg

誇張海鮮-1.jpg

用餐時,服務人員會為我們倒杯紅酒,僅限一杯

宏就.jpg

半自助式的自助區有多種菇類、菜類、水果、甜點、飲料,

蔬菜冰箱.jpg

蔬菜冰箱-1.jpg

fruit.jpg

全部都很棒很新鮮,

BUT!!!!!! 女森最愛的甜點,

我最愛的甜點點心,

竟然會是唯一的敗筆(´゚д゚`),

全部都是大量出廠質感的廉價甜點,

晚餐甜點區.jpg

冰淇淋吃起來沙沙的像冰沙,

CHeese蛋糕像是大賣場賣的,

蘋果派冷冷薄薄的,

話說是小泡芙的泡芙,外面麵衣軟軟的,

內陷就是大批發的奶油質感,

甜點就是不ok !!!!!! (╥﹏╥)

盤中甜點.jpg

好吧難過之下,

還是要堅強地把最後的早餐部分介紹完畢,

餐廳.jpg

早餐好多好多喔~~~~

有米漿、豆漿、各式咖啡、飲品。


有中式竹筍鹹粥、稀飯和配菜,

小餐罐酘.jpg 

小鬆餅和她旁邊那個我忘記是誰了,

不足.jpg 

茶葉蛋和一旁的起司漢堡排,也是搶手貨一下就光光,

因為補充的速度非常慢(也是問題點之一),所以我其實沒吃到什麼。

補量不足.jpg

炸物、豬肉餅和薯餅,

早餐-1.jpg

三明治

吐司.jpg

各種口味Cereal和多種類麵包。

早餐.jpg

麵包.jpg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素食烏龍麵還有特別的花椰菜乾,

吃素的V爸媽早上都吃得很開心,

早餐真的提供種類很多很豐盛。

早餐-2.jpg

早餐-3.jpg

沙拉、cheese乳酪~~


沙拉-擺盤漂亮.jpg

起司.jpg


小籠包和奶皇包

包子.jpg

水果和甜點

水果.jpg 

好啦,早上甜點好一點點了,有千層小蛋糕,

不過都很搶手,沒了就是沒了,他們補餐點都是直接更換,

不是補上去喔,所以你一看到喜歡的就要馬上拿,

不然下次去就會沒有 (整篇文章是否看出我這人心機很重)

早餐-4.jpg

早餐-5.jpg


故事就說到這兒了,

不知道我為各位介紹的是否滿意呢 (´⊙ω⊙`)

(ㄗㄨㄟ好給我點頭如搗蒜)

夠詳盡夠中肯了我想,

總結論是

1. 吃得好

2. 住得好

3. 甜點不好

4. 雙人房臥房太小

5. 價格太貴

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然是品質、服務、景觀、舒適度都一百分,

(有點惡人沒膽所以美言幾句挽救一下好惹)

一生難得就來住一次享受一下,

記得,游泳要在夏天、SPA要先預約喔~~~~~~~

這真的是最後最終肯的建議耶!!! ヽ(́◕◞౪◟◕‵)ノ

arrow
arrow

    Valerie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